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正文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反洗钱宣传活动月纪实

东方财经网 2017-07-26 11:14:30 来源:

   2017年6月15日开始,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根据总行“法治民生”工作部署,组织辖内56个营业网点(含二级分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治民生之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对内提升员工思想素质和操作技能;对外提升民众防范洗钱思想意识和防范技巧,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义务。

  该行在活动期间,全方位开展反洗钱业务培训及宣传工作。一是开展全行范围的培训宣讲活动,针对落实3号令实施等内容,提升行内员工反洗钱工作识别能力和操作技能;同时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案例培训活动,营造全员参与反洗钱工作氛围;二是利用厅堂宣传区、LED与BIS屏电子渠道、分行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向民众宣传反洗钱知识;三是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重点对老年人、在校学生、农民工等人群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犯罪案例及识别、防范方法,普及金融知识及反洗钱知识教育;四是通过参与“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联合慈善机构“慈善幸福行”等开展户外大型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稳定”等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打击洗钱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该行向社会投放了反洗钱宣传折页资料15500多份,宣传受众人数约20000人,通过开展反洗钱系列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学校,贴近群众,为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倡导反洗钱风险防范理念。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