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悸动烧仙草携手“武平仙草”打造生态仙草基地

东方财经网 2020-08-28 14:36:58 来源:

   日前,经武平县农业农村局指导,武平盛达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邱福平先生、福建名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龙辉先生及相关部门积极引导,武平“悸动烧仙草生态仙草基地”被确认为悸动烧仙草茶饮连锁品牌的仙草原料规范化种植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悸动烧仙草布局上游产业链,共建生态仙草基地

  悸动烧仙草生态仙草基地揭牌后,悸动(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平盛达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名忠食品有限公司将共建生态仙草基地,串联仙草产业链,通过“品牌+基地+农户”的模式, 订单种植、保价收购、种植技术迭代升级、定期培训指导,不断提升武平仙草的质量,提升武平仙草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全县及周边地区的千家万户种植仙草,有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武平仙草产业的发展。

悸动烧仙草获“武平仙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授权

  仪式当天,悸动烧仙草获得了“武平仙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授权。2013年,“武平仙草”正式获批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据了解,武平的平均海拔274米,森林覆盖率79.7%,其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具有仙草种植的先天优势。

  武平县种仙草已有三十多年历史,其出产的仙草无污染、草味清香、胶质含量高。据“仙草大王”邱福平先生介绍,武平全县13000户、近3万人从事仙草种植及加工,从事仙草产业的企业有70多家。武平仙草种植与加工产业不断发展,由上世纪80年代的几亩地扩展到现在的36000多亩, 武平仙草现年产量1万8千吨,全国市场占有率高达90%,年产值达2亿元。

为保障品质与安全,悸动烧仙草致力于供应链责任的履行

  近年来,随着茶饮行业的高速发展和烧仙草品类饮品的爆火。钟龙辉先生介绍说,仙草冻和凉茶对仙草的需求量已从十几年前的20%、80%变为各占50%。悸动烧仙草作为茶饮行业烧仙草品类的领军品牌,布局上游产业链,建设生态仙草基地,提供优质原料,将提升武平仙草与悸动烧仙草的品牌影响力。

  据悸动烧仙草创始人吴斌介绍,悸动将以武平“悸动烧仙草生态仙草基地”为范本,在全国范围建设多个优质仙草基地,严格把握源头,确保全国各地顾客品尝到健康美味的仙草饮品。据了解,悸动烧仙草品牌成立已有13年,全球门店2000多家,其“一杯6种料”的招牌爆款悸动烧仙草,全国日销量10万杯。吴斌表示,悸动烧仙草将继续围绕“让消费者爱上中国仙草”的品牌使命,推动武平仙草走向世界,弘扬中国仙草文化。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