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如亿掌,人工智能发展下的自动赚取收益平台

东方财经网 2020-09-03 10:19:05 来源:

 近些年,因产业结构的逐步稳定,众多的金融机构,开始降低理财收益率,进一步提高其本身的盈利性。在这些平台之间,余额宝所受争议极大,短短几年时间里,对应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回报便从3.789跌至如今的1.856附近,令得许多投资者失去了进一步追加的欲望。

以敏锐商业目光看到这一点的广州彦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果断出手,以1000万元代理授权押金的费用,拿下了新加坡磐石基金(singaporepanshi investment fund management pte.Ltd)旗下如亿掌的中国总代理权,为国内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曙光。

如亿掌是人工智能飞速发展下的产物。在系统结构方面,其充分吸收了以“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前沿知识,建立了完善的投资预测损益变量调整模型,在每次投资进行之前,综合当前市场环境、投资预期回报率、投资风险、最终回报率等因素,最终形成了最适合用户投资的完整产品方案。

而针对部分投资者时间方面的不宽裕、动辄错过最佳买入卖出时间的问题,如亿掌智能化驱动,只需用户授权,全程由平台系统进行运作,实现了远超市场之中其它产品的稳定便利、24小时持续运营、无电无网仍旧可以赚取收益的目标。

国内金融领域专家指出,以技术护航投资的如亿掌,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国内投资市场顶级机构的空白,也为新手小白参与这一市场奠定了基础,为国内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助力。

据了解,科技驱动下的如亿掌,因优质产品多样性和人员成本的控制,在收益率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日息,在业内掀起了一片热潮,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代理合作,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发展正式会员超3万人。

时代的红利,总是交予有准备的英才,果断出手、优质运营,加之新加坡磐石基金(singaporepanshi investment fund managementpte.Ltd)的技术与资金支持,广州彦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成功脱颖而出,在这个竞争压力与日俱增的年代,完成了一场华丽逆袭。其间,如亿掌也从海外回归国内,充分拢聚资金,为国内金融市场以及周边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资金、人才以及技术的支持。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