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遇箭美的|美的集团领导一行莅临箭牌家居集团参观与交流

东方财经网 2020-09-03 14:28:23 来源:

 9月2日,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王新亮、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家装业务拓展部长梁积连、美的集团厨热事业部工程部长熊德兵、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家装业务拓展经理龙海腾、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工程经理李满满、美的微清事业部家装拓展经理范越新等一行领导莅临箭牌家居集团参观考察并达成战略共识。

- 参观展厅 -

在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箭牌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彬;箭牌家居集团电商公司总经理周鹏;箭牌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慕博赟;箭牌家居集团新零售运营总监丁捷敏等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美的集团考察团参观了箭牌卫浴总部展厅,在详细讲解下深入了解箭牌卫浴智能产品以及其设计理念和技术专利。

- 参观展厅 -

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首先由箭牌家居集团新零售运营总监丁捷敏简要介绍了箭牌卫浴的品牌规模、发展状况以及新零售的成果与经验分享;接着由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介绍了箭牌卫浴最新的产品,各嘉宾领导均表示高度的赞许和肯定。

- 座谈交流 -

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家装业务拓展部长梁积连与箭牌家居集团新零售运营总监丁捷敏共同介绍了箭牌卫浴和美的规划方案,并由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开展了战略方向的讨论。箭牌与美的整合战略,实现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充分发挥各自的渠道优势,达成战略共识。

-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 -

- 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王新亮 -

- 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家装业务拓展部长梁积连 -

- 箭牌家居集团新零售运营总监丁捷敏 -

美的集团领导们通过此次走访,对箭牌卫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箭牌卫浴成立至今二十六载,作为卫浴行业风向标,持续依托科技智慧创新技术和海内外营销整合等综合优势,紧紧抓住全球家居产业发展机遇,引领行业改革,代表国家走向世界,赢得全球认可。

本次双方的深度交流,不仅建立了深度战略互信,更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箭牌卫浴继续通过科技、设计、时尚、人文等多元智慧的综合应用,保持初心,携手美的集团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智慧的生活体验,满足更多消费者,更高水平的舒适家居生活需求。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