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 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东方财经网 2020-09-23 15:02:05 来源: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相关要求,自9月1日起,将紧扣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主题,陆续开展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高利高息莫动心 丢了本金真闹心”等系列宣传口号,重点突出以下活动内容,一是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责任意识;三是弘扬金融正能量,策划开展系列线上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提示,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海报、长图、短视频、知识测试等趣味性高、吸引力强的形式积极展开宣传,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重点宣导,不断提升宣传效果,延伸宣传触角。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充分利用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将“共享太平”的理念转化为社会责任,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同时探索创新、力求实效,全力做好行业宣教普及工作,为弘扬金融正能量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