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重磅揭晓,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

东方财经网 2020-10-30 18:59:17 来源:

  10月30日下午,Foodaily举办的「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发布会」于上海圆满落幕,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单正式揭晓。

  在发布会开始,Foodaily每日食品CEO Cynthia向到来的各位品牌、媒体朋友们和潮味推荐官们致辞:“我们很开心能有机会带着一份经得起行业专家和消费者KOL双重考验的潮味推荐榜单和榜单上的产品走向消费者。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这是我们做这整件事情的初心,也一直贯穿着Foodaily这个媒体平台的始终。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我们发起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单,不同于iSEE食品创新力大奖,我们更多引进了消费者KOL们进入测评中,从而形成一个供消费者参考的潮味推荐榜单,期待在这个双十一大促时间段为品牌商带来更多的声量聚集以及站外导流。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性地根据重要的时间阶段推出iSEE的不同活动,比如年度Top30、618推荐,潮味嘉年华等来助力品牌和产品的传播。”

Foodaily每日食品CEO Cynthia致辞

  下面,我们将本次发布会的精彩瞬间做一回顾,与大家分享。

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重磅揭晓

  本次iSEE潮味榜单征集自9月23日启动,截至10月3日共收到来自50+品牌近百款创新食品饮料产品的申请。在经过Foodaily产品委员会、专家评审团层层筛选、评审,SupreChao潮味推荐官天团真实体验测评种草后,共同评选出这份供消费者“血拼双十一”的最潮吃喝指南。

  以下为“iSEE双十一潮味推荐榜”完整结果:

玩转潮味快闪,超级消费者现场体验

  在本次榜单发布会的潮味快闪中,Foodaily邀请到了20+超级消费者、美食达人,来自新生代社群、自媒体平台的朋友,以及20+参与大奖评比的行业伙伴、新零售渠道的客户等,一同体验“潮味食货”,交流各自不同角度对于创新产品和潮味食品的看法。

发布会现场各方朋友一起体验和交流

品牌现场专访,助力强化B+C端双影响力

  针对上榜品牌,Foodaily邀请到界面、品牌几何、荣格、《匠心》纪录片等多位行业/商业/消费端媒体进行现场专访,共同对部分来到现场的上榜品牌负责人就其产品及其品牌战略布局、行业现状和趋势等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能够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以推动中国食品创新力不断向前。

上榜品牌介绍媒体群访

卡乐比Calbee

米客米酒

永璞

佐大狮

AIRMETER空刻

匠心专访录制的照片

  除了现场发布会的一系列活动,Foodaily各媒体矩阵还将在线上进行发布会实时报道,与各大品牌和消费者进行线上互动,并联合80+潮味推荐官以及40+媒体做榜单线上“云发布”,对本次发布会及上榜产品和品牌做集中大面积曝光与报道。

  同时,11月2日,分众传媒将进行本次榜单的精准投放与触达;Foodaily每日食品也将陆续在公众号对上榜品牌进行专访报道,并对上榜产品及品牌进行详细解读……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