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全新高度迎接消费升级,康佳白电2021新品发布会为家电产业赋能

东方财经网 2020-12-18 19:51:39 来源:

  12月16日,以“鲜•见”为主题的康佳白电2021年核心客户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安徽滁州隆重召开。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林洪藩、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新飞电器董事长张中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发布会,康佳白电携旗下15天生态原鲜冰箱BCD-590WD5EBRP、智慧洗衣机XQG100-BB12161T及智慧自恒温空调KFR-72LW/DXCL-A1为代表的全系新品震撼亮相,获得全场客户的好评。并且还带来了极具吸引力的营销政策及精彩激烈的产品拍筹,燃爆现场。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驱动价值增量

  诚如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林洪藩在会上所言,本次康佳白电新品发布会议,是在康佳集团战略转型升级和振兴白电产业的大背景下举行的。依托于集团“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康佳白电大力创新经营模式和经营策略,实现了经营业绩的逆势增长,品牌和产品形象大幅提升。

  在行业大环境整体低迷的背景下,康佳白电业绩却逆势增长,并且产品结构性调整取得重大突破。发布会上,康佳白电总经理张中俊向大家全面阐述了康佳白电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大质量观及一系列重大举措。

  战略层面,康佳收购新飞电器、成立宁波康韩瑞电器有限公司、收购倍科电器常州工厂,实现全品类布局,产品线协同,完成了冰箱、洗衣机、空调和冷柜全产业全链条的整体战略布局升级,为百亿白电目标夯实了基础。

  产品上,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顺应消费升级,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技术创新,通过产品新四化理念(外观艺术化、功能体验化、品质可视化与形象高端化)的实践与探索,重新定义家电产品,本次发布的康佳590升15天生态原鲜对开门冰箱BCD-590WD5EBRP就是基于消费洞察和需求升级的产品。

  营销策略上,康佳白电始终坚持爆款战略,曾先后推出408升小对开门刚好冰箱及310升十字四门爆款冰箱,获得显著成果。本次会议,康佳白电再次推出2021年的爆款产品439升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并以近20000台的现场拍筹数赢得全场的关注。每一台数量的增加,都彰显客户的对产品的信任,对康佳品牌的忠诚,也是康佳白电未来前行的动力!

  同时,康佳白电提出了“渠道精耕、做大做强”的渠道倍增策略,围绕代理、网批、融合等不同模式,根据各区域不同特点,开拓布局,不断向中高价渠道突围,对于做大做强线下渠道充满信心和决心。

  新品全新亮相,智慧升级新看点

  在家电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迎合当下冰箱产品功能和性能双重升级需求,此次推出了结合艺术与自然于一体的15天生态原鲜冰箱BCD-590WD5EBRP,其面板是采用了历经117道严苛工序锻造出的Kimberey(凯博岩原石)面板,低调简约的岩质肌理面板彰显着康佳高端家居艺术美学。

  功能方面,行业首创的K极鲜细胞养鲜技术等能同时作用于冷藏和冷冻室,不仅可以将果蔬综合保鲜时间延长70%,还可以减少肉类的营养流失,维持原鲜口感,真正实现食材15天超长保鲜。

  最新上市的XQG100-BB12161T滚筒洗衣机也为白电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与发展方向。欧洲进口高品质BLDC变频电机,强劲动力,全新外观造型也符合了年轻代群体的个性化审美与风格。

  作为舒适家庭的必备电器,康佳空调发布了其最新旗舰新品KFR-72LW/DXCL-A1。集智能物联WIFI控制,智能送风,快速冷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实现从屋内到屋外瞬间体验别样的家庭温馨。

  从整场新品发布会可以看出,康佳白电此次带来的全系产品,是切实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提升居家“生活感”的品质家电。在如今家电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康佳白电将在康佳集团振兴白电战略牵引下,坚持产品引领,坚持科技创新,继续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更好体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