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老鹰股份创业板IPO:深耕美术教育培训领域,持续打造专业艺术培训品牌

东方财经网 2021-02-22 14:38:40 来源:

  随着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的逐步提高和第三产业的发展,人们对于艺术教育的意识也逐渐提升,需求不断扩大。根据睿艺《2018年中国家庭素质教育消费报告》调查数据,65%的家长会选择艺术类教育作为素质教育方向,艺术类教育成为最受欢迎的素质教育,艺术教育培训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张。

  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市场分析2020》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艺术培训市场规模为2,149.60亿元,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推动、就业结构变迁及消费需求导向的驱动,艺术教育的普及与推广将是大势所趋,艺术教育培训行业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989.40亿元,三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62%。

  杭州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鹰股份”或“公司”)是一家营利性民办美术培训机构,主要以面授方式为学员提供美术培训服务,致力于培养学员的绘画技能、创意思维和审美旨趣,提升学员的综合美术素养。公司服务的学员包括美术艺考生和其他对美术感兴趣的人群。近日,老鹰股份在证监会官网上披露了招股说明书上会稿,并于2月23日上会审核。此次申请在创业板上市,老鹰股份计划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拟募集资金4.75亿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的发展,老鹰股份拥有业内优质的师资力量,建立了完善的教学体系。凭借优异的培训成果、规范的办学模式和规模效应,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国内美术培训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青少年的素描、速写、色彩等美术专业科目培训。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美术艺考领域,关注政策动向,完善课程体系,紧抓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品牌价值;整合公司现有培训资源和行业经验,逐步向少儿美术培养和美术职业培训领域扩张,延伸美术培训面向群体。此外,公司在继续加强浙江地区品牌推广的同时布局全国重点省会城市和一二线城市,深入区域市场,通过体验课、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联合推广活动来提高公司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以后进一步在当地建立学习中心或者新的校区做战略储备。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