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贯穿每一个细节的时间消费型购物中心 —— 日本海外首家LaLaport即将登沪

东方财经网 2021-03-31 15:15:27 来源:

万众期待的日本海外首家LaLaport 4月28日将在距离上海市中心向东约12km的上海金桥开业!以传统“Origami”折纸造型为灵感的购物中心,拥有日本本土外的首个实物大高达立像,还未开业就已成为沪上话题中心。据悉,LaLaport致力于打造时间消费型购物中心,深藏着非同凡响的多元化购物体验,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更把消费者体验作为第一考虑因素,将传统的以消费商品为目的,转变为以消费时间为目的,利用服务、场景及IP活动,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心主动延长停留时间。

 

公司介绍

上海井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井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控股的项目公司。在中国上海积极推进区域性商业设施“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上海金桥”的开发及运营。

三井不动产的商业设施事业

三井不动产集团目前在日本及海外运营约130家商业设施。 LaLaport是三井不动产旗下运营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在日本已开设18家。 LaLaport除了提供购物的乐趣以外,作为区域发展的中坚力量,将致力于打造成具有地区代表性的商业设施。

秉承经年优化的理念,三井不动产将活用累积了40年以上的丰富商业设施招商、运营管理经验,以成为全新的亚洲旗舰商业设施为目标,在上海开设日本本土外首家“ LaLaport”。

实物大高达立像落户上海金桥

1.实物大高达立像

由万代南梦宫集团的株式会社日昇(地点:东京都杉并区,总裁:浅沼诚)和株式会社创通(地点:东京都港区,总裁:难波秀幸)共同企划,在日本本土外首次进行实物大高达立像的展出。本次展出的是2002年播出的《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出现的机体,深受广大粉丝的欢迎。

高达立像的高度约为18 米,与原作中的实物等大。立像首次使用了拥有背部羽翼的造型,巨大的造型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通过立像人们可以进一步了解高达在动画原作中无法精确展现的机能。此外,由Hajime Katoki为之设计的全新标记,也为高达带来了崭新的形象。

 

2. 高达基地(玩具模型店)

作为中国大陆仅有的两家官方旗舰店的实体店,高达基地将为人们提供以高达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体验。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以高达模型为中心的周边商品所带来的乐趣。除了1:1高达立像的限定版商品,人们也可以在这里购买到高达基地限定商品,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到在现场看中的商品。此外,随着高达基地的开业,将会举办开业纪念活动。今后也将实施各种各样商品的展示和贩卖,模型教室等活动。

 

3. 开业活动 「高达基地快闪店」 4/28~

为庆祝高达基地上海金桥店(馆内4楼)正式开店,将同时(4/28~)举办高达基地快闪店活动(1楼及2楼)。

活动当天,不仅只有高达基地限定品,包括高达模型及手办在内的各种高人气商品也将同时贩售。

此外,馆内3楼也将开展免费的高达模型体验会(制作的高达模型可以带回家哦)!

 

 

不仅如此,除高达立像外,LaLaport还引进了很多首店和特色业态。以沉浸式的体验,让消费者在与品牌的互动中积极主动地消磨时光,延长在购物中心的停留时间。

特色商铺介绍

 

BANDAI NAMCO VS PARK——中国首店

当娱乐碰撞体育活动会产生什么样的新潮体验?万代南梦宫娱乐来啦!中国首家LaLaport将广受海外年轻人追捧的超人气BANDAI NAMCO VS PARK搬到了中国,这次的初来乍到也将刷爆魔都年轻人的朋友圈!

爱搜彼乐园——上海首店

魔都又添遛娃好去处Asobi Park PLUS以数字和模拟的方式,带给孩子们不一般的体验。以孩子的身心成长为前提,用“安全”、“有趣”为中国家长带来全新的日式“安心感”。

③“SOLTILO FAMILIA SOCCER SCHOOL&SOLTILO FIELD上海”(足球学校&Futsal court)——中国首店

SOLTILO FAMILIA SOCCER SCHOOL,是由本田圭佑监修,于2012年5月在日本诞生的足球学校。目前为止,在日本国内已拥有61所足球学校。另外,在2016年9月,SOLTILO第一个海外分校“上海分校”设立。截止到目前,在上海已经拓展到4家分校,约有500名小朋友在这里训练。“SOLTILO FIELD上海”,是中国第一个冠名“SOLTILO”的五人制足球设施。

④SPACE ZOOM贝纵家庭体验中心——浦东首店

SPACE ZOOM是国内首家以“科技、智慧与潮流生活”为主题文化,以0-10岁儿童家庭为目标客群的高端亲子家庭体验中心。2000平米的超大体验空间,5大主题板块,30余种亲子娱乐项目,为亲子家庭带来独特、安全、放心的沉浸式体验,打造中国儿童成长的第三空间。

 

⑤名藏

想打卡正宗的日式炸猪排?足不出沪也能在名藏品尝到来自日本丰富的美食文化。在这里点一份招牌三元猪、和荞麦面,一整天的疲惫都将在这场味蕾之旅中释放,是一处非常值得打卡的满分日式餐厅!

⑥宮武讃岐乌龙面——上海首店

制面技术传承自日本拥有乌冬县之名的香川县。每日借职人之手,现场揉制出新鲜、美味、地道,兼具风味与劲道的乌龙面,将正宗日式传统美食提供予中国饕客。

⑦白屋——中国首店

这家在北海道札幌开张的拉面馆,以北海道知名的“雪”为原型。耗费4年研发出舌尖上的独有美味,不仅在北海道圈粉无数吃货,更是以40多家店铺在日本美食界稳站C位,这次终于将原汁原味的北海道拉面带到了中国!

⑧ラーメン凪纳吉拉面

在日本连年获TRY拉面大赏与各大拉面评鉴冠军的『ラーメン凪纳吉拉面』,以古法长时间熬煮浓郁香醇的豚骨汤头,制作出四款经典拉面 『纳吉王』、『焰王』、『绿王』、『墨王』,款款皆有爱好者。客制化点菜单让客人组合喜爱的拉面口味,每次到访都是全新的拉面口味体验!

 

-  END  -

LaLaport不仅是购物场所,更是社交场所,交通也便捷,地铁九号线台儿庄路步行即可到达哟~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购得传统意义上的商品,更能让原本单一的休闲时间变得多元生动。而LaLaport独有的高达IP更是给年轻消费者提供了社交平台,同时成为年轻人们社交平台上热议的话题,从而扩大LaLaport在上海新一代家庭中的影响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LaLaport必将成为沪上社交新聚集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