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与世界联动,让改变发生——CSE上海游泳SPA展及CGC中国花园节在沪开幕

东方财经网 2021-04-06 19:58:53 来源:

  4月6日,第三届CSE上海游泳SPA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2021国内泳池行业大型展会的开年首展,同时也是规模最大、品类最多的展会。CSE SHANGHAI以休闲水生态为立足点,辐射行业内各个领域,包含私家泳池、公众泳池等不同板块,打通了不同领域原有的壁垒,为行业内企业提供良好的展示渠道,使生产方、供应商、资材方都以畅通无阻的方式进行沟通磋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扩大产业版图。现场将重点展示公共泳池及配套设施、私家泳池及配套设施、按摩SPA池、游泳装备、温泉SPA、桑拿水疗沐浴、热泵等热水系统设备、婴幼儿游泳设施、水上乐园、水上运动、工程设备、水处理设备、园林景观配套产品等各类产品,囊括产业全品类。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刘能文、中国关工委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梅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赵昕、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孙立、上海沐浴行业协会会长张顺泉、上海市景观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国、上海市景观学会副秘书长上海应用技术学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韩贵红、广西游泳协会主席林义坤、福建省游泳协会会长马海军、婴幼儿水育行业联盟会长王法东、德纳展览集团总裁陈西强、CSE上海游泳SPA展、CGC中国花园节项目总经理靳朝贵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CSE上海游泳SPA展还与中广泳池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的签约仪式将为双方的合作迎接崭新的篇章。

  展会为期三天,现场近二十场高峰论坛及精彩活动,第二届中国游泳场馆经营者大会、第二届中国游泳池水处理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泳池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中国泳业杰出女性创业峰会、第三届婴幼儿水育行业发展峰会、第三届中国婴幼儿游泳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中国汤泉水疗设计师高峰论坛、中国水中运动康复产业高峰论坛等。

  “与世界联动,让改变发生”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也是展会组委会真心的期盼。希望以这场泳业开年首展为起点,链接买卖双方上下产业链,将整个行业的经济发展推向新高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