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慈铭体检助力社区,铸就防疫铜墙铁壁!

东方财经网 2021-04-22 15: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2日讯(记者郭红燕) 为进一步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提升群众健康意识,慈铭体检发挥医疗专业优势,在北京地区开展“奋斗百年路,健康中国行”系列健康公益活动,慈铭体检各家分院积极行动起来,助力疾病预防、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送健康到群众身边!

  4月中旬,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居民安全,慈铭体检北京知春路分院在海淀区豪景社区党委的组织下,进社区开展“积极注射新冠疫苗,铸就防疫铜墙铁壁”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慈铭体检医护人员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彻底战胜疫情尽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同时还向广大居民详细解释了接种前的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打消居民的疑虑。

  豪景社区刘文凭书记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纷纷表示一开始对疫苗接种还处于观望和等待的心理,现在通过社区的宣传,对接种疫苗不再担心。

  活动中知春路分院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为周围居民进行疾病预防等健康教育,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并给出了科学饮食建议。

  疫苗接种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对城市而言是责任,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广大群众要正确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安全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免疫“防火墙”!

  防控疫情慈铭体检一直在行动,2020年2月慈铭体检组织25人医疗队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在武汉的医院、隔离点为病患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在“2020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慈铭体检被授予“战疫典范”殊荣,该项殊荣是对慈铭体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褒奖与充分肯定。2021年2月初,慈铭体检北京公司派出多家分院协助保障疫苗接种工作。

  慈铭护士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慈铭集团创始人、韩博士医疗集团董事长韩小红博士进社区义诊

  慈铭体检作为一个有“绿色基因”,“红色信仰”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推进公益事业,2003年,慈铭集团成立应对“非典”志愿者队伍,启动“三进——进军营、进乡村、进社区”健康公益活动,至今已经坚持了19年,累计开展服务活动1000多场次,受益人群近20万人次。2018年获得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发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慈铭体检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点滴小爱汇聚成社会大爱,共筑全民健康之路。未来,慈铭体检将继续响应落实健康中国政策,坚守“生命之托质量为本”理念,发挥健康大预防作用,为人民健康服务!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