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首批援助印度的抗疫物资运抵班加罗尔

东方财经网 2021-05-10 16:27:41 来源:

  近日以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助力当地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国红十字会通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向印度红十字会提供100万美元现金援助。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援外工作的部署,该笔现金援助由恒大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

  此外,首批援助印度的抗疫物资已于5月9日上午由成都运往印度班加罗尔。该批抗疫物资包括100台制氧机、20台无创呼吸机和20台有创呼吸机。

  该批抗疫物资的运输费用由中远海运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据悉该航班已于9日当天抵达印度班加罗尔。

  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此次捐赠的消息,并配上相关图片。他还写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人的生命更珍贵的了。生存权和发展权是最重要的基本人权。中国红十字会的行动闪耀着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奉献和保护人类生命健康的宗旨。”

  图: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中国红十字会向印捐赠制氧机等物资,并提供100万美元援助

  图:中国红十字会首批援助印度抗疫物资整装待发

图:中国红十字会首批援助印度抗疫物资于5月9日上午起运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