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经典文化吴武征先生福布斯世界纪录认证之夜

东方财经网 2021-08-30 12:13:45 来源:


摘要:2021年8月21日,“吴武征先生福布斯世界纪录认证之夜”---传承中华传统道医文化之“帝王功”主题活动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8月21日,“吴武征先生福布斯世界纪录认证之夜”---传承中华传统道医文化之“帝王功”主题活动在广东中山成功举办。活动内容是中华传统道医文化“帝王功”福布斯世界纪录现场认证仪式和中华道医“帝王功”第65代传承人吴武征先生和中华杨公(筠松)堪舆地理学第38代传承人李祖瑜教授正式签约进行《周易·道医与养生保健》战略合作。中国经济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海外网大湾区频道、广东新闻网、广东电视台、中山电视台、腾讯、优酷、爱奇艺、网易、UC头条等几十多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吴武征先生挑战成功!

祝贺吴武征先生获得福布斯世界认证北京申报中心认证。

吴武征先生发表获奖感言“这次得到福布斯世界纪录现场认证是对我研练‘帝王功’成绩的确认,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支持与信任!希望这次福布斯世界纪录的成功认证,能够更加鼓舞我的学员,坚持练习,不断提升,真正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愿景;希望能促进大家真正重视养生保健,共同营造良好的养生健体社会氛围。今天的荣誉,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是我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之一!更是对我传承和弘扬“帝王功”愿景的肯定和鞭策!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会继续努力前行,普及“帝王功”,将这一道医文化传承下去,为健康中国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吴武征先生,江西省余干县人,1962年出生。世界自然医学特技人才,国家足部按摩考评员,世界华人艺术研究院副主席/保健顾问,神奇按摩鞋垫发明人,五行平衡经络仪专利发明人。吴武征先生一路走来,坚持研习,追求卓越,同时在“足诊”和“养生”领域卓有成绩,并受邀担任个人保健师和保健医生。

中华道医“帝王功”第65代传承人吴武征先生和中华杨公(筠松)堪舆地理学第38代传承人李祖瑜教授正式签约进行《周易·道医与养生保健》战略合作。

这本书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周易》为主旨,融合道医文化之“帝王功”和时空生态环境的养身保健之道综合展开,呼应国家“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更好地提升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养生健体氛围。

本次活动由广东康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周易应用研究院、广东潮魅酒业有限公司和潮馆汇娱乐有限公司协办,中山市聚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