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友邻YONi助力社区消费,促进周边就业

2022-07-25 11:58:16 来源: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支持各类劳动力市场、人才市场、零工市场建设,支持个体经营发展,增加非全日制就业机会,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健全灵活就业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障政策。

健全工资决定、合理增长和支付保障机制,稳步提高劳动者工资性收入特别是城市工薪阶层、农民工收入水平,健全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机制。接续推进乡村富民产业发展,落实和完善对农民直接补贴政策,拓宽乡村特别是脱贫地区农民稳定就业和持续增收渠道。

就业是居民收入的主要来源,要提高居民消费能力,首先其中要促进就业。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要求。

打造就业新形式 实现就业新场景

就小区服务需求而言,就业缺口高达上千万,又具有创业空间大、吸纳就业潜力大、创业带动就业门槛相对低等特点,适合大学毕业生、宝妈、兼职需求上班族、待业人群、退休低龄老人等各类群体开展多样化的创业活动,为新增劳动力创造更大的就业天地。

友邻YONi赋能周边商户,为商户的用户引流、营销拓客、会员管理等全方位技术赋能。这样一来,商户专心于为社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而这又会进一步吸引更多的社区用户持续使用这个平台。于是,平台、社区用户与商户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而平台和社区用户更是形成了紧密的共赢关系。


创造更多灵活就业创业机会
为完善社区生态发展需求,友邻YONi创新提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资源模式,为更多有需要入驻小区的企业提供支撑,为小区住户提高生活品质。其中主要涵盖八大垂直业务场景,除家政、物业、零售等服务领域外,还包括交通服务、老年服务、儿童服务、宠物服务等便利资源。

友邻YONi的服务边界进一步扩大,不仅帮助小区周边的商户稳定发展,也给社区用户提供了方便、稳定的就业机会。每一个服务主体、每一个社区用户,都能在友邻YONi上收获益处。


    互联网平台具备信息优势、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友邻YONi以“互联网平台+创业就业”模式带动社区新服务领域,对大幅提升小区生态发展品质、拓宽市场就业潜力意义重大。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