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OPPO Reno9系列定档11月24日发布,金丝琉璃工艺,质感满满

2022-11-17 19:54:58 来源:

 11月17日,OPPO正式宣布,OPPO Reno9系列新品将于11月24日14:30正式发布。同时,OPPO释出Reno9系列产品宣传片和多组海报,Reno9系列外观正式曝光。此次OPPO Reno9系列带来四款全新配色——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微醺。

据了解,这次的OPPO Reno9系列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色彩体验,同时在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理念,每种配色的工艺都不尽相同。在配色上,“明日金”的设计灵感源自日出的第一束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通过全新的金丝琉璃工艺给人带来迎光向上的力量感,而高雅神秘的“皓月黑”用创新的织羽纹工艺呈现日出前夜的璀璨星空。

而“碧海青”配色沿用经典的星钻工艺,实现海浪翻涌裹挟青风的灵动感;通透闪亮的“微醺”,转动角度即可欣赏变幻的奇妙色彩,恰似那光影流动下的一抹心动。可以说每一种色彩,OPPO Reno9系列都呈现出了不同的视觉效果。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从海报上可以看到,此次的OPPO Reno9系列除了色彩之外,似乎比以前更加的轻薄,可见OPPO创新的不仅是色彩和工艺,在其他细节上也有所提升。

同时,OPPO Reno9系列官宣携手女足球员赵丽娜、王珊珊迎光而拍,以向上姿态,共赴金色梦想!而在海报当中,我们也看到镜头背面的英文标识“POWERED BY MariSilicon”,意味着这次的Reno9系列将会内置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而且在Slogan上也突显了“双芯人像,逆光而拍”,由此可见这次Reno9系列的拍照体验会有新的突破。

这次OPPO Reno9系列从色彩、工艺、外观设计上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在影像方面将有新的突破。那么除了这两点之外,OPPO还会带来哪些惊喜?11月24日OPPO Reno9系列将会逐渐掀开神秘面纱,届时一同关注。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