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曝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谍照 锁定宝马X5/奥迪Q7

东方财经网 2018-11-27 19:53:24 来源:中国网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的谍照。在MKC、航海家等车型都完成了相应的更新之后,林肯旗下中大型豪华SUV飞行家也终于迎来了换代,其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飞行家定位将介于航海家和领航员之间,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飞行家依旧配备了为人所熟悉的林肯家族式进气格栅。同时,我们可以看到飞行家的车身尺寸依旧非常大,但依旧展现了优雅的线条。再结合之前发布的飞行家概念车,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整体将给人以极强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尽管没有具体的图片泄露,但从之前的飞行家概念车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温暖、诱人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悬浮式屏幕。此外,新车内设三排座椅设计。

  平台方面,全新飞行家将基于林肯D6平台打造而来,可以同时兼容前驱、后驱、四驱车型的生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EcoBoost V6发动机、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