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Italdesign|汽车设计美学,那些惊艳了时光的名车

东方财经网 2019-08-29 16:52:37 来源: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除了动力、油耗、空间以外,很多时候颜值也往往是一辆汽车硬实力的体现。而谈到汽车的设计美学,就不得不提到在汽车设计界无人不知的两个名字,那就是乔治·亚罗和Italdesign,你会发现那么多惊艳了时光的名车都是出自他们的手笔。先来感受一下这些名车的魅力吧!

  BMW M1(1977)

  M1的问世开创了宝马高性能M系列的先河。

  Maserati Bora(1971)

  开创了跑车在70年代的统一风格,即尖尖的车头和流线型包裹的车尾。

  Ferrari GG50(2005)

  兰博基尼 Gallardo (2002)

  关于Italdesign

  1968年,“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和擅长机械与商业运作的阿尔多·曼托瓦尼联手创办了Italdesign,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始终把资源和精力集中在设计和开发上,不涉足生产领域。20世纪70年代,大众第一代高尔夫、兰旗亚Delta、菲亚特Panda、莲花Esprit等车型的巨大成功,都让世人对乔治·亚罗和Italdesign的设计美学为之神往。目前,Italdesign已经设计了100多台概念车,300多台量产车,据说现在马路上跑的6千多万辆车都是出自于他家之手。真是让人不明觉厉,可谓汽车实用主义设计的先驱。

  Italdesign的设计哲学

  朴实实用主义风格是意大利设计公司的设计哲学。在Italdesign的汽车设计者们看来,任何美学的解决方案都是内在的技术和设计解决方案,都旨在设计出可以大规模量产的汽车。好的汽车设计作品不仅要包含便利性和功能性,也应具备让使用者感到愉悦的美学特征。Italdesign将功能性的诉求融入到汽车的形体创意中,将美学艺术和汽车的机械艺术完美融合,赋予汽车力量与灵魂,打造出了诸多不朽的车艺经典,让世人为之惊艳。

  Italdesign最新设计

  DaVinci电动GT

  DaVinci 是Gran Turismo 与100%电动的设计理念。DaVinci的运动属性与精致优雅相得益彰,无论外部线条亦或内部设计,高级是其底色。

  POP.UP NEXT

  Pop.Up Next未来飞行概念汽车由首个全电动、零排放的模块化系统演变而来,旨在通过灵活,可共享,易操作的出行方式,让城市中的上班族省时省力,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Zerouno系列超跑

  持之以恒,塑造经典。 Italdesign将继续传承自“二十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设计美学,怀揣对设计始终如一的热爱,坚持精准细腻的专业态度,在未来,给大家提供更多精彩的汽车设计作品。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