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 >正文

山东将建全国领先网上会展平台

东方财经网 2016-01-12 11:15:27 来源:

 本报济南讯到2020年,我省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品牌展会达到2-3个,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展会达到10个,培育潜力展会品牌20个。省政府近日发布的促进会展业改革发展意见指出,我省计划用5年时间,打造东北亚高端会展核心区。

“意见”提出,我省打造“两核五极多点”差异竞争、错位发展区域格局。济南、青岛要着力提升会展核心城市聚集力,强化“两核”驱动力。优化济南西客站片区新馆、青岛西海岸会展中心规划建设,形成东北亚高端会展核心区。“五极”则以烟台、潍坊、临沂、东营、威海市为重点,创新提升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风筝会、鲁台会、菜博会、商贸物流博览会等特色品牌展会,逐步由地方性品牌展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展会,提升辐射力。

我省将鼓励国内外有实力的知名会展公司以资本为纽带整合现有办展力量,实现会展企业集团化发展,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力争到2020年,具有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运营能力的会展龙头骨干达到5个。

在加强基础设施方面,我省提出,将引导民营资本参与展馆、宾馆、酒店、会议中心等会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到2020年,室内展览总面积达到125万平方米以上,具有1000人以上接待能力的国际会议中心达到5个。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