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 >正文

通知:近期有巴黎行程的会员可免费退改行程

东方财经网 2016-01-13 17:18:43 来源:卧客

 11月13日法国当地时间晚9时左右,巴黎多个地点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恐袭事件。事件发生后,卧客立即发出简讯通知并迅速与目前在巴黎的全部卧客会员进行联络,事件发生次日我们已与目前在巴黎的全部会员取得联系,一切平安!随后我们又继续联系了在一周内有法国行程的会员,为有需求的会员免费退改行程。

在此,卧客谨对无辜遇难的平民致以哀悼,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对此次事件保持高度关注,希望身在巴黎的朋友们务必保护自身安全,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您有家人或朋友正在巴黎当地,也请不要惊慌、更不要散播未经核实的传言,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法国报警电话0033-805021717、0033-800406005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67486393。

如需酒店、机票、中文车导等项目的退改或预订服务,请拨打卧客官方客服电话4006-000-166,或直接联系您的专属管家,我们将积极响应您的需求!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