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 >正文

高端商旅联姻高尔夫,一场球赛成就强强结合

东方财经网 2016-02-06 17:52:45 来源:卧客

 8月26日,Wokee卧客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梦想发球台”在北京思格森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一场“球友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60位资深高尔夫好手到场大显身手,每位参与嘉宾均获得了Wokee卧客精心准备的礼包一份(礼包含西班牙原装进口D.O.P级(顶级)红酒、DOM预调鸡尾酒各1瓶,矿泉水2瓶,高尔夫球3粒,价值400元的口腔护理券以及价值1700元的美容券各一张)。在活动后的抽奖环节中,两位球友幸运抽中了价值1999元的尊贵“出行礼盒”(含Wokee卧客接送机&地勤尊享卡一张,友邦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1份,以及精美出行用品套装一份)。

不到10点,第一波球友已经陆续到达俱乐部,此时,卧客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礼品在俱乐部大厅布置好接待台等待球友的到来了。

此次参加球友日活动的龚先生,是上个月刚刚加入卧客会员并体验了卧客的管家式服务的客人之一。说到对卧客服务的评价,龚先生毫不吝惜地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满意,以后再出国只选卧客了!不为别的,就是价格合理、服务到位!”

球友们在签到并领取礼品后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更衣室更衣并下场打球了。

至中午12点多,参与活动的球友全部到达后,小卧也乘坐高尔夫球车在球场引导人员的带领下,下场观览了一圈这座高尔夫球场。


飞驰在一望无际的球场中,无需片刻就会为满眼的绿意所沉醉,空旷的草场中,只偶尔在天空中回荡着砰砰的击球声和啁啾的鸟鸣声,安静却无一丝寂寥。

偶而经过正准备击球的球友附近,球场的引导人员会礼貌的将车停下以避免干扰球友击球,我们也能趁机欣赏一下球友们挥杆的豪情身姿。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不仅是一种生活的享受,更是一次与自然的贴近,短暂告别都市的喧嚣、淡泊从容地回归大自然,享受于此,快乐于此。

卧客特有的头等公务舱机票+商务车免费接送机+机场地面服务+贵宾通道使用+海外接送机模式,真正做到了管家式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这种精细化商旅定制服务与高尔夫圈内众多高端客户的需求不谋而合。与此同时,高尔夫球的"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等运动精神,也表达了卧客致力于倡导畅享品质生活的生活态度与方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吹响了卧客进军高尔夫圈的号角。未来,我们将继续在高尔夫市场等契合卧客品牌精神的合作上发力,并继续深耕精细化商旅定制服务,以期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生活方式。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