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万达商业转型“包租公” 2014年租金收入超百亿

东方财经网 2015-01-09 11:51:28 来源:东方财经

  赴港上市半个月后,万达商业(03699,HK)发布了2014年业绩快报,递交了上市后首份“成绩单”。

  昨日(1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万达商业公布的业绩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万达商业实现合同销售收入约1601.5亿元,较2013年上升26.8%,相较目标的合同销售完成率为100.1%。截至2014年底,万达商业已完工持有物业面积约为2157万平方米,较2013年末上升约32%。

  值得注意的是,万达在租金方面的收入由2013年的85.6亿元增长到110.8亿元。对此,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万达商业持有资产增速和销售增速将会逐步放缓,但随着育商期成熟辅以电商渠道,租金收入会以25%以上的速度增长。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