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预约1千抵1万 东方红郡57#科技住宅即将上市

东方财经网 2015-04-14 00:00:29 来源:安徽在线

  365地产家居网 芜湖(楼盘)讯 不管春夏秋冬,也不论严寒酷暑,室内24小时恒温,四季如春。东方红郡科技住宅以其节能环保健康的理念赢得市场追捧。为给广大购房者更多选择,4月下旬,东方红郡57#科技住宅将上市,目前预约存1千抵1万。降价通知我 我要抢购 咨询电话:400-8181-365转5155

  延伸阅读:

  大芜湖新中心成熟大城 碧桂园精装学区房一口价34万

  史无前例重磅核弹来袭 苏宁城市之光4500元/平起

  最后一栋专属定制美宅 柏庄观邸巨献3888元/平起

  精华立现升级力作 中央城学府壹号高层存1万抵5万

  据了解,东方红郡57#为科技住宅毛坯房,户型面积段包括85平两房、120平三房和140平三房。两梯三户设计,总层高为16层,81.9%的得房率也成为市场稀缺产品。目前,57#楼外立面已经显现,正在做小区绿化,2015年12月份交房,实属准现房。预计4月下旬开盘上市。

  
东方红郡区位图
芜湖首家引用 地源热泵系统

  地源热泵系统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室内温控技术,在发达国家和我国一线城市均广泛运用。它是通过地下垂直埋管和封闭的水循换,冬季从土壤中取热送到室内采暖,夏季将室内热量排放到土壤中制冷。同时,提供24小时提供生活用水。它比普通空调节能40%-50%,安全稳定,节能效果出众,是真正节能环保的低碳技术。

  使用效果方面,它比普通空调更舒适,配合户式新风系统的运用,彻底根除了普通空调使用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副作用:室内空气污浊,室内外温差过大体感不适等,从而解决的“空调病”的烦恼。东方红郡在怡园精装版和简装版均安装了地源热泵系统,仅此项增加投入数千万元。

  
怡园科技住宅新风系统—HOUSE365摄
单户式新风系统 恒湿有氧

  东方红郡怡园安装了新风系统,入户新风经过两级过滤,充分确保室内空气湿度和含氧量,杜绝因空气而导致的住户身体不适,保证业主的健康。同时地源热泵的热回收转轮可以保证送、排风不混合,并回收70%以上的热量,节能高效。户式新风系统保证24小时全新风置换,调节室内湿度,提高人体舒适度;保证室内空气含氧量,降低室内灰尘等颗粒污染物含量,为住户创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

  
东方红郡样板房欣赏—HOUSE365摄
24小时热水供应系统 五星计店舒适享受

  24小时热源供应系统依靠地源热泵机组保证随时随刻无限热水供应,从而使住户有充足的热水随时使用。

  >>>关注新浪微博“芜湖365地产家居网”或搜索微信“芜湖365地产家居网”获得更多资讯。返回芜湖365房产网>>

  详情户型地图社区二手房电话:400-8181-365 转 5155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