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华润、华发拟就上海闸北地块斥15亿设项目公司

东方财经网 2015-04-14 00:00:37 来源:安徽在线

  观点地产网讯 :

  4月13日,珠海(楼盘)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为共同开发上海(楼盘)市闸北区市北高新(600604,股吧)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10-03地块住办用途国有建设用地项目,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拟与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同意按照土地出让文件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共同出资注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5亿元,双方以现金方式各出资7.5亿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全部用于支付土地出让金。

  公告强调,各方确认并同意,项目使用“华发”、“华润”双品牌,两者的品牌宣传比例和地位应对等。

  公告指出,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上海市场,扩大公司在上海的品牌影响力,促进项目的开发建设。

  另悉,上述地块于3月20日,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珠海华顺置业有限公司(华润华发联合体)以70.52亿的总价拿下。楼板价为34870元/平方米,溢价16.23%。

  根据公告,这幅住办地块东至平陆路,南至汶水路,西至万荣路,北至云飞路,出让面积为76314.6平方米,容积率2.65,总起始价达606701万元,起始楼板价为30000元/平方米。彼时,现场参与竞价的企业除了华润华发联合体,还有保利首创联合体以及大宁集团。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