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绿地地产宝启动 第一步目标是交易量达100亿元

东方财经网 2015-04-14 00:00:47 来源:安徽在线

  观点地产网讯 :

  绿地集团4月13日宣布,已联手蚂蚁金服和平安陆金所,发布国内首款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产品。而旗下致力于服务个人投资者理财投资与中小房企资金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平台—“绿地地产宝”,也在同日启动。

  绿地透露,该产品在上市当日挂牌半小时内即告售罄。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这是绿地在金融业务方面的首度“触网”,是对搭建连接个人投资者与中小房企资源配置平台的积极探索,亦是对房企自主试水资产证券化的大胆创新;是站在“互联网+”风口上的顺势而为,亦是为发展普惠金融所作的大力尝试。

  同时,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旗下交易所、财富管理公司、第三方支付、征信等平台整合,成立互联网金融事业部,标志着绿地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业务全面启动。

  目前,“绿地地产宝”已作为绿地金融的一个产品商标进行了正式注册,首款产品于4月13日在蚂蚁金服的招财宝网络平台和绿地金融全资子公司贵州(楼盘)省绿地金融资产交易所上挂牌发行,这也是绿地金融与蚂蚁金服在金融领域的第一次合作。

  首期上线产品以绿地集团位于江西南昌(楼盘)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基础资产,首期发行总规模为2亿元,约定年化收益率6.4%,产品期限为一年,认购资金2万元起,以1000元递增。

  张玉良还透露,第二期产品已在筹备中,将在平安陆金所平台发行。绿地地产宝产品第一步目标是交易量达到100亿元,成熟期规模突破500亿元。

  绿地金融董事长、总经理耿靖表示,尽管此次产品的基础资产为绿地旗下的地产项目,但未来绿地地产宝将不仅仅局限于绿地的自有项目,而是要建设成为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平台,通过产品设计、包装,将社会闲散资金、机构资金与地产项目有效对接,致力于为中小房企提供资金解决方案,同时为社会投资者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产品。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