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广州开发区科学城1.13亿挂牌两宗蚊型地块

东方财经网 2015-04-14 00:00:53 来源:安徽在线

  观点地产网讯 :

  4月13日,广州(楼盘)市国土房管局挂牌开发区科学城两宗地块,均设置规定用途出让。

  其中,开发区科学城KXC-M3-2地块位于广州科学城开泰大道以南、新乐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商务用地,土地面积3447平方米,容积率1.0-3.0,起始价为4406万元,挂牌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7日。此外,出让条件规定该地块主要用于兴建办公用房及其附属设施,不得用于居住、公寓类用途。

  开发区科学城KXC-F6-5地块地块位于广州科学城神舟路以西,土地用途为三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6628平方米,容积率1.0-3.0,起始价6900万元,挂牌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13日,出让条件显示该地块主要用于兴建企业员工宿舍及其配套设施,同时地块建成后的所有建筑(包括地下建筑及地上建筑)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转让。

  今年以来广州土地市场持续冷清,3月份广州供应土地5宗,用地面积共10.35万平米,环比下降63%,全市共成交土地2宗,总面积11.57万平米,环比下降25%。

  4月份,天河高唐新建区及黄云路华美牛奶厂地块即将出让。其中编号AT0305189地块,位于天河区高唐新建区旧羊山以南、天慧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达11575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0.8,属于商业用地,起拍价为8508万元,楼面地价7350元/平方米。

  编为AT1008045的地块,即天河区黄云路华美牛奶厂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达24965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2.5,属于商业用地,起拍价约为2亿元,楼面地价8000元/平方米。该地块曾于2014年11月10日出让,因无人报价流拍,此次重新挂牌拍卖价格与上次出让持平。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