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新牌坊合伙人”启幕 房产众筹升级

东方财经网 2015-04-15 08:17:23 来源:安徽在线

  商报记者 王圣洁

  重庆(楼盘)商报讯

  4月11日,中渝·香奈公馆联手全球化众筹平台“合众筹”召开“互联网+新牌坊合伙人”媒体推介会,欲以众筹的模式解决商铺经营者的烦恼。

  据了解,合众筹是一家由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联手国内多家房产基金管理公司建立,专注于地产众筹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已在全国成功操作过多项地产众筹项目。当天的媒体推介会上,合众筹副总裁熊丙前描述了“新牌坊合伙人”计划的产品模式:欲到香奈公馆步行街开店的商家,选好店面后,发起店面产权众筹,“合众筹”根据商家以往商誉及自有资金情况配售众筹资金额度,为商家融资;众筹完成后,众筹资金从第三方金融机构转入开发商账户,商家取得店铺使用权,产权则由第三方机构为全体众筹者代持;商家根据众筹协议及自身经营情况,定期与众筹者分享收益,众筹平台将对不同商家给出的收益进行排名公示。中渝·香奈公馆总经理金云霄为这种模式总结了三句话:“把租金(首笔租金与保证金)变成投资,把租金变成利润,把房东变成股东。”

  中渝·香奈公馆处于新牌坊核心区域,传递真正优雅生活风范,而此次的“新牌坊合伙人”计划更让市场期待。目前,建面26~252㎡步行商业街优惠销售中,66~197㎡山顶华宅更可享房交会优惠政策:现有优惠政策外额外优惠2%,如有多套成交可单独申请特殊折扣;在此期间签约的,优惠契税的50%,从折扣房价后减;符合重庆银行首套房政策的可以享受贷款利率10%的优惠。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