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东莞限售令:企业购房需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能交易

东方财经网 2017-07-05 22:37:01 来源:

7月4日晚间,东莞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东建房〔2017〕33号)》,规定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4月11日后购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需在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网上签约交易。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文件,除购房外,个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于2017年4月11日零时后通过拍卖所得的住房,也须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进行网上签约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是对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购买的房子限卖,对个人手上的房子还未有相关规定。

通知同时对军人、非东莞市户籍退休居民、境外个人等特殊的非户籍居民家的庭购房资格认定,作出相关解释。其中,非东莞市户籍退休居民只可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另外通知还厘清了关于定金或首期款电子进账单有关问题的认定。

  (出处:观点地产网 2017年07月05日)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