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北京二环地块未拍卖已成交:花落华润招商碧桂园联合体

东方财经网 2017-08-02 22:53:23 来源:

时隔五年才出现的北京(楼盘)二环招拍挂地块未到竞拍环节便落定“主人”。北京市国土局官网显示,竞得者是华润招商碧桂园联合体,价格为38.4亿元。

对于该竞拍结果,不少业内人士感到诧异。据现场一位开发商透露,“该地块是网上竞价,网上竞价之后,如果还有两家及以上的房企还想继续参与,则继续现场竞拍。但是在现场竞拍之前,其他竞争者都退出了,因此竞得者就是华润招商碧桂园联合体。”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市东城区永外大街0503-602北等地块土拍将与8月1日15:30举行。参与此次竞拍的房企有:华润+招商+碧桂园组合、保利+首开组合、平安。宗地一级开发单位为鼎能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北京市国土局相关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东城区永定门外地区。此次土拍宗地的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与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总用地面积为42457.553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为29269.63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73598平方米。此次土拍为限价竞拍。上市起始价为38.2亿元,最小递增幅度0.2亿元,竞买保证金11.5亿元,土地开发建设补偿费33.9亿元。

  (出处: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年08月01日)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