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写字楼展示交易会周五开幕 参展项目首度

东方财经网 2017-09-15 22:35:45 来源:

房讯网讯 2017年9月1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北京保利商办联合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第十三届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暨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将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届时,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最新推出的商办项目和500家代理公司、500家大中型企业将受邀参会,进行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同时就商办限购和营改增的双重影响下商办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共同寻找商办限购下商办地产去库存新路径。

北京保利商办、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丰台金茂广场、金隅智造工场、北京经开、中粮广场、中粮置地广场、房山超级蜂巢、经略天则、鸿坤云时代、奇迹广场、电子城·天津西青科技产业园、奥北科技园、前海人寿大厦、中航国际广场、中科云谷园、世东国际、中海大厦、北京佳兆业广场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22家写字楼及产业园项目同台亮相,800家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行业代表和客户参加本次交易会。

据悉,参展的开发商分别推出团购、高佣、打折、特价等多种形式的优惠举措,联合推出总额逾10亿元的返点佣金,也许是2017年经纪代理从业者的创享财富的最后机遇。

同样是商办地产的经纪代理从业者也是有高低段位之分的:新手们喜欢现场踩盘;老业务们喜欢找关系听消息;真正的销冠们只会去逛展示交易会。项目丰富又面对面接触的第十三届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简直是每年新项目、新房源、新价格、新政策展示洽谈交易的第一站,更是了解当年商办地产真实市场的最前沿。你和10亿佣金之间,只差一场交易会的距离。9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更有疯狂抽奖+现金红包+随手礼品+踩盘之星……等你来。

根据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ORC)统计数据,2017年上半年受商办限购和营改增的双重影响,商办地产成交量锐减,供给与需求均发生重大变化。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组委会秘书长刘凯认为商办地产行业目前面临三大挑战: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末商品房待售面积6.95亿平方米,其中占总库存近三成的办公楼及商业营业用房体量超过2.5亿平方米,如何去库存成为我们亟待应对的挑战。

有机构统计,2017年全国17个主要城市优质写字楼新增供应初值预计将接近1,000万平方米,比2016年实际交付量增幅超过19%。未来三年市场将迎来写字楼供应高峰,预计总量约在2,300万平方米。从新增供应的分布来看53%的项目位于非核心商务区或新兴商务区。供应集中入市无疑令新兴商务区的去化压力居高不下,如何去库存成为我们亟待应对的挑战。

根据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ORC)统计,目前北京商办类库存体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如何去库存成为我们亟待应对的挑战。

面对2017年一线城市全面商办限购、限贷的市场环境,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将如何对接合作,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需要一个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机会和平台。

在此背景下,房讯网携手全联房地产商会,将于2017年9月15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暨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本届交易会将成为京津冀租赁与买卖写字楼、产业园、综合体、商务区、联合办公、商业地产项目的聚集地,为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提供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优质项目,从而满足不同选址企业的多层次需求。

据了解,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暨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源于2011年9月,每年4月和9月交替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唯一集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于一体的行业博览会。

历届交易会是写字楼、产业园项目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项目之间相互比拼的战场,对于商办地产市场来说,交易会将起到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带来的是新一轮的交易热情;对企业而言,交易会是一次利好的机会,通过全方位的比较,选择适合企业的办公空间;对代理商而言,交易会是一次商机对接的约会,也是一个交流经验、洽谈交易的平台。

  (出处:房讯网)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