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潞城棚改最快明春住新建房

东方财经网 2017-09-15 22:35:58 来源:

北望运潮减河,南临地铁东夏园站,在后北营西南侧,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将成为棚改区村民新住处。记者近日从北京新奥集团通州分公司获悉,自去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通州区潞城镇棚改项目后北营一期部分安置房已开始内外装修。最早一批安置房预计明年4月达到交房条件,明年春天部分村民就能入住新房。

7栋住宅楼明年4月交房

下午3点,后北营安置房一期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拆除防护架,准备窗洞口安装、外墙保温等工作。

潞城棚改项目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分两期9个标段,分别位于杨坨三号地块和后北营地块。其中,一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分2个地块、5个标段建设,共建住宅4825户,计划明年4月达到交房条件;二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共建设4516户住宅,今年5月进场施工,计划2019年5月达到交房条件。

在潞城镇棚户区改造(A区)配套民生工程中,建设最快的就是后北营地块安置房一标段项目。该标段占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最高27层,地下3层;共有5栋住宅楼、3栋配套建筑,建设安置房1256户。今年6月初,5号楼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其余4栋住宅楼和3栋配套建筑也随后封顶,陆续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二标段共有2栋住宅楼,地上均为27层,也已经在8月份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后北营一期安置房计划明年4月达到交房条件,今年年底前除了绿化和市政道路外,基本完工。

多户型可选 家家有车位

“咱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就是后北营项目现场,这是为老百姓回迁安置的样板间。”北京新奥集团通州分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段继锋介绍,房屋户型大体分为三种,一居室55平方米,两居室87平方米,三居室110平方米。安置房采用的虽然是传统的剪力墙结构,但在建造过程中使用了铝合金模板,一体浇筑,结构精度非常高,墙面也更加光滑平整。

杨坨三号地块工程也已完成地下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地上结构施工部分,计划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根据当前规划设计,安置房均涵盖多种户型,基本满足一户一车位。

村民提前三天排队选房

十多个村庄,9000多名村民,潞城棚改一期、二期分别用13天、19天,就完成了100%签约。新奥集团通州分公司拆迁管理部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户型多、配套好,之前选房子时,还出现了村民提前三天三夜排队争选安置房的场面。在信息技术软件的支持下,签约排序最大限度保障老百姓利益。

为更好地接待前来参观的棚改区村民,段继锋还专门安排了一位党群部的女干事每天在工地上奔波,不是在接待群众,就是替群众监督进度。“我们在开放日时设定了一条安全路线,能让棚改区村民看到整个建设现场。”段继锋说,从老百姓的反馈来说还是很满意的。“我们的工程质量与高端商品房相比也是只赢不输。”

  (出处:北京日报 2017年09月15日)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