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安居感恩季 感恩有“您” 温暖相伴

东方财经网 2017-09-30 09:24:33 来源:

金秋十月,丰收的季节、十一月冬月的到来、十二月一年的结束。回首2017,你收获了什么?车子?房子?票子?而安居客收获的却是家人!我们用心为我们的家人服务,在2017年末收官之际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帮您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房产服务平台,安居客始终记挂着您,为回馈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厚爱,特在10月推出全民挑房主题活动,安居客2017“全民挑房节”10月重磅回归,依托在房产大数据和移动智能找房领域的领先优势,将陆续在上海、杭州、天津、广州、武汉、重庆、深圳举办丰富多彩的落地活动,并首次推出“四大楼盘馆”,囊括“百盘折扣馆、宜居特色馆、商业豪宅馆、旅居海外馆”四大主题板块,根据不同主题对项目特色和类型进行整合分类,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房需求。除此之外,安居客也会在内容端发力,联合全国行业内的多位房产大咖共同发声,结合线上直播、高端访谈等方式让消费者更加方便、直接的接触前沿房产信息,普及挑房相关知识,让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丰富房源,更能够练就一双辨别房屋好坏的“火眼金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的挑房盛宴。

11月-12月正值中国房产风云榜线下落地颁奖期间,安居客特此推出“聚梦中房榜”感恩主题活动,作为主办方安居客旨在通过中房榜,在优秀的房产企业及从业者身上总结经验,凝聚新思维,提升房产从业企业互联网应用水平,促进房产行业互联网化升级。为感谢广大楼盘开发商对安居客的信任与支持,将在线下展开答谢活动,活动精彩有趣、更有多项大奖等着您。

2017年,安居客感谢合作伙伴与我们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在拼搏的路上一起挥洒汗水。在未来,我们期待在奋进的路上,继续携手并进,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