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房产未来新趋势悄然崛起——生活就是在度假

东方财经网 2018-04-10 09:28:53 来源:

2018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春季房展主打旅居地产,围绕“美丽中国+美好生活”,设立美城、美房两大主题,对接广大购房者改善型置业需求。此次房展会翔海房产强势推出四大海景楼盘:海岸华府、瀚海绿城、长城文华苑、云天海景,翔海房产致力于带领雾霾下的中国人去享受碧海蓝天。400-000-9579    

随着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城市资源日渐匮乏,相比之下旅游地产可谓天时地利,绝佳的居住环境、清新的空气、天然的养生场所......这些都是城市地产不能比拟,同时,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养老越来越成为国民话题,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海景房。这里有无可复制的地理位置还有宜居养生的自然环境试问谁不想每天生活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人间仙境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报告称,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至少有20%的中产家庭购置旅游商业经营、度假类不动产物业用于投资理财和休闲度假。按每户50万元资产计算,旅游地产私人投资需求规模保守估计将达到40万亿元。

说到海景房不得不提乳山和龙口,相比海南海景房,身处山东半岛无论从价格还是交通区位上来说,都更具吸引力。山东半岛有3000多公里黄金海岸,占全国海岸线的六分之一临海而建,没有城市里的烦嚣吵杂,只有海的风声和海浪的碰撞声临海跑道,没有粉尘污染,没有汽车占道,只有绵延海岸线任您驰骋;天然氧吧,近百万平米黑松林郁郁葱葱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万个每立方,是城市的200倍。面海而居、海边垂钓、沙滩漫步,在这里生活每一天都是度假。

近几年,政府开始引导旅游地产向养老地产转型,确定了"建立一个体系、完善一个网络"的养老服务政策工作目标。目前,翔海集团在乳山和龙口两地已经初步形成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健康养生等四种养生养老模式,正在由老有所养”、老有颐养转变小区按照养生养老标准来打造的,内有书画室、健身室、娱乐室,还能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咨询、代理、代办等各种服务。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专业护理的老人,设立了专业养生养老公寓,提供专业医疗保健康复、心理咨询、精神慰藉、贴身护理等服务。

翔海集团负责人介绍,2018年,旅游地产市场将依然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旅游地产进入刚需时代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奢侈品,而成为不少人的刚需品。2018年乳山、龙口海景房依然热度不减,前景看好。400-000-9579

 

瀚海绿城

位于龙口南山东海旅游度假区,项目被东海108洞的高尔夫球场和原生态万亩松林紧紧环绕,距离海边5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是适合滨海居住的理想距离南近滨海观光大道,东到烟台新机场只有30的车程,到蓬莱只有20的车程,西到莱州、东营,是一条环渤海的海滨观光大道。瀚海绿城是东海旅游度假区内环境的高档住宅项目之一。度假区内现有常住人口5万人,目前区内已规划成文化教育区、科研区、海滨旅游区、高尔夫康乐区、疗养休闲区、大型住宅区和别墅区、商贸服务区等八大功能区。周边南山学院,东海外国语学院等人文气息浓郁,繁华的商贸街,农贸市场,超市给区内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生活圈;现代化的医院和老年公寓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便利的生活照顾和保障

海岸华府

位于龙口市西海岸,毗邻我们首个大规模旅游度假人工岛群,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3%;涵盖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匠心打造地中海欧式风情建筑,意大利景点园林景观,细节成就经典,复刻地中海意式美宅。

 

长城文华苑

项目总投资18亿,占地210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一栋康复医疗中心、九栋酒店式公寓和一座温泉休闲会馆组成。一户一温泉,一世很经典。

 

云天海景

云天海景花园洋房是威海银滩旅游度假区内仅存的“低密度”社区,层高7层,英式经典建筑风格,阳光海岸,天然氧吧,自然就在呼吸之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