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翔海房产打造海中心的蓝色小镇 ——贺2018北京春季房展会圆满成功

东方财经网 2018-04-15 16:23:16 来源:

  北京春季房展会于4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春季房展主打旅居地产,围绕“美丽中国+美好生活”,设立美城、美房两大主题,对接广大购房者置业需求。翔海房产强势推出四大海景楼盘销售火爆,北京电视台现场采访翔海房产北京区域负责人。翔海房产致力于带领雾霾下的中国人去享受碧海蓝天。

现场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预约看房车

  翔海房产作为主推美丽城市海景房项目的参展商,拥有无可取代的超高人气,现场九成客户当即预约实地看房车,感受旅游、看房装体验,火爆场面引来一片惊叹目光。胶东半岛三面环海,占全国海岸线的六分之一,日月似从大海中跃出,神秘莫测。养生之道,源于自然;栖居之地,在乎山水。胶东半岛拥有气候、空气、日光、温泉、山林、海洋、文化、饮食九大特色的养生资源,远离都市喧嚣,宛如坐落在花园一般的蓝色小镇。展示项目主打一线海景房,推出瀚海绿城、海岸华府、云天海景、长城文华苑四大高品质楼盘。居住面积40-120平方米不等,充分考虑了居民休闲度假的需求,小户型、低总价、精装修占主导。临海而建,没有城市里的烦嚣吵杂,只有海的风声和海浪的碰撞声;临海跑道,没有粉尘污染,没有汽车占道,只有绵延海岸线任您驰骋;天然氧吧,近百万平米黑松林郁郁葱葱,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万个每立方,是城市的200倍。

  近几年,政府开始引导旅游地产向养老地产转型,确定了"建立一个体系、完善一个网络"的养老服务政策工作目标。目前,翔海集团在乳山和龙口两地已经初步形成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健康养生等四种养生养老模式,正在由“老有所养”、向“老有颐养”转变。小区按照养生养老标准来打造的,内有书画室、健身室、娱乐室,还能为老年人提供家政、咨询、代理、代办等各种服务。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专业护理的老人,设立了专业养生养老公寓,提供专业医疗保健康复、心理咨询、精神慰藉、贴身护理等服务。

  据翔海房产北京区域负责人介绍,2018年,旅游地产市场将依然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旅游地产已进入刚需时代,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奢侈品,而成为不少人的刚需品。未来乳山、龙口海景房前景看好。

  相信通过此次展示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翔海房产,感受生活就是度假的别样人生。翔海房产专注于为城市居民创造更美更自然更舒适的居住生活空间。城市因建筑而美,建筑因自然而灵,翔海房产的项目能让你拥抱天地山川,怡然自得尽归掌握。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