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大自然地板:品质生活,实名制更放心

东方财经网 2018-05-15 16:30:44 来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标准的提高,消费者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需求不断提升,对家居品的选择上也更加慎重和精细。对于消费者而言,美好生活必然是追求质感与体验,因此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关注点不再只是停留在价格上,而是把目光看向更高层次的品质和设计,如何选择精品家居则更加体现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如今春夏是装修旺季,许多商家推出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据记者走访家居市场发现,正准备购买婚房的刘小姐却被各种各样的实木地板弄糊涂了。刘小姐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想购买实木地暖地板装修自己的新家,但在新闻报道上看到市面上不少木种以次充好,有些顾客买回去使用不够一年,木质就发霉和出现裂缝。柚木、樱桃木、黑桃木、黄檀木,对于标牌上木种是否确实“真材实料”也无从得知,刘小姐也感到困惑不已以及无从下手。

   据了解,实木地暖地板近几年快速崛起,消费市场不断扩大。不少企业瞄准商机,纷纷开始进入实木地暖市场。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企业竞争激烈追求生产利益,而忽视了产品品质,导致地板品质问题层出不穷。如今,实木地暖地板在大受欢迎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可忽视的品质考验。如何令消费者放心地购买产品,想必不是企业、商家通过花样的促销手段就可以忽悠过关。

   如何增强消费者的信心,令消费者购买放心的产品并且没有后顾之忧?据业内专家透露,大自然家居在这方面作了很好的示范。据悉,为了解决广大消费者的痛点,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采用“木种实名制”,其木种经过国家权威部门鉴定,严格规范木种的原产地身份,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让地板木种也有“身份证”,做到有源可溯,确保消费者使用的是绿色环保的地板,真正做到了品质、品牌和绿色环保的和谐统一。

  

   面对市场上出现品质问题,大自然家居表示坚决捍卫消费者权益,积极推行"客户至上"理念,信守承诺,诚信经营,进一步打造阳光消费环境。而大自然地板作为实木地暖地板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专注装修关键环保主材,用长达23年的口碑品牌和强大的实力,传达追求健康生活的态度,为亿万家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