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大自然推出健康新品,引领行业消费趋势

东方财经网 2018-05-15 16:42:48 来源:

   环保,是当今社会的主旋律。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环保意识觉醒,在生活中开始更加关注健康、绿色、环保、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而绿色健康家居生活也成为热门话题。

   大自然地板:0醛添加,0醛污染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引领者,大自然家居秉承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以有温度、高品质的产品温暖着、守护着每个家庭。

   在原材料上,大自然家居与FSC、WWF等国际组织共同打造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木业经营模式,逐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链;在产品研发上,大自然也在不断创新,刷新产品标准。

   据了解,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系列,不仅环保等级较高,还兼具耐磨、耐热、防潮、耐水、稳定等诸多优势。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生产,到客户铺装使用,大自然零醛智造地板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绿色居住”的理念,是一款健康绿色环保的地板。选它来用心装扮健康新家,能给爱的人幸福。

   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

   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涂装业每年向大气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总量约计430万吨,其中油性漆占比约为98%,水性漆占比约为2%。由此可见,水性漆的环保优势明显。

   2018年,大自然木门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并重磅推出健康新品——水性漆木门,引领木门行业进入“水漆时代”!

 

   水性漆与油漆的本质区别就是:水性漆使用的溶剂是水,油漆使用的是有机溶剂。家具使用水性漆,不仅能降低生产制造过程中污染物的排放,对于家具及木制品使用者即消费者而言,也意味着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相对较小。因此,越来越受到家装市场的欢迎。

   但由于水性漆对技术、生产工艺等要求严格,成本也较高,所以目前其在国内的家具行业并未普及使用。大自然木门创新性地采用抗菌型水性漆,突出水性漆木门净味、抗菌、保温保色的环保特性,推动木门产品的迭代发展。

 

   大自然木门坚守绿色环保把控,经过3年的投入和研发,积极推进木门涂装工艺的改造,在水性漆涂装领域取得技术突破,2018年大自然木门正式抗菌型水性漆木门,解决环保压力和消费者装修污染等痛点。

   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大自然抗菌型水性漆木门,对大肠杆菌抗菌率达到99.99%,对金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5.24%;同时,水性漆木门无毒无刺激性气味,清新自然,真正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未来已来,大自然会保持高度的行业前瞻性,把握健康环保的家装趋势,为消费者的生活保驾护航。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