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融投产业集团加速沙巴旅游行业升级

东方财经网 2019-01-11 09:56:07 来源:

近年来,沙巴酒店进入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期,平均每年600万游客的涌入,并以每年10%的总量足年递增,业内人士在感受旅游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却也为沙巴洲目前所埋藏的酒店数目缺少、品质参差不齐、消费者实际入住体验不能得到保障等问题担忧。

  2018年,全球发展最迅速的酒店产业投资集团之一的新加坡融投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势来袭,六大核心项目、创新商业模式、顶级服务理念将共同助力沙巴全洲旅游发展,规范沙巴酒店发展现状。

  相对于一般酒店,融投产业集团拥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完善的品质监控系统以及强劲的市场营销与推广能力,它凭借着优质服务、创新的商业模式双引擎驱动,用独到的旅游开发眼光和现代化的运营与管理,赢得了来自全球的诸多投资者青睐。

项目

  本次融投产业集团以六大核心项目布局沙巴,包括正在运营中的天堂海滩酒店(paradise beach hotel)、在建aeropod mall+酒店项目、JQ四星级酒店项目、以及即将兴建的五星级美人鱼岛度假木屋项目、美人鱼湾度假木屋项目、仙本那海边度假村项目。还带来了独受追捧的“1+x”商业模式,它以酒店为载体,导入旅游、休闲、美食等周边服务形成粘连与聚焦,充分考虑到不同旅客群体的需求,为游客们带来美食、美景、娱乐的同时,更考虑到了旅行的便利性,让游客能利用有限的旅行时间,充分感受沙巴的美。同时,更受瞩目的合伙人事业共同体(英文简称:PBC模式)合作模式,一种现代化的全新产业盈利体制,它横跨酒店管理、新目的地旅游资源、商业地产纵深全产业供应链,为投资者提供更稳健的收益保障。

  沙巴作为融投产业集团匠心巨献之作,集团将用世界级的标准、服务、技术与模式,让沙巴酒店行业完成市场需求的迭代,助力沙巴旅游市场升级。同时,集团也将利用新技术手段并与新兴渠道相融合,抢先一步完成潜在客户挖掘、潜力市场布点以及品牌价值的开发。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