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弘阳地产获联合国际“BB-”主体评级 展望稳定

东方财经网 2019-04-02 21:21:44 来源:

  今天,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下简称“联合国际”)在香港宣布,授予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弘阳地产”)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

  联合国际是一家国际信用评级公司,旨在为全球范围内的公司、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和其他资产提供信用评级服务。

  联合国际表示,该发行人评级反映了弘阳在二三线城市,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经营历史以及持续扩大的经营规模。该评级有四大关键评级驱动因素——

  业务专注于二三线市场:弘阳地产在南京和江苏处于领先地位,在长三角地区持续扩张并专注于此区域内的中心城市,目标合同销售增长率为3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长三角区域可溯的经营历史:弘阳地产在长三角地区,尤其是南京,拥有较长可溯的经营历史。自1996年成立以来,弘阳专注于长角地区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运营,截至2018年末已进入全国28个核心城市。弘阳的土地储备的平均购置成本低于长三角地区的其他房地产开发商。

  执行力强劲并注重商业房地产和增值服务以增加收入:弘阳地产致力于通过三大方式实现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高存货周转策略、提供增值服务,如给顾客提供高科技服务以及精装房、以稳定的商业地产租金收入进一步提升总收入。

  适当的盈利能力:弘阳地产表现出适当的盈利能力,2018年其毛利率与营运利润率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自2018年以来,弘阳继续扩大其在长三角地区的经营区域,并有选择性的进入一些重要的三线城市。

  在获得本次评级前夕,3月21日晚间,弘阳地产(01996.HK)发布上市以来首份年报,核心财务数据亮眼。年报显示,2018年弘阳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73.4亿,同比增长84.2%(其中,地产板块收入同比增长49%,商业板块收入同比增长116%);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7.8%;实现确认收入92.4亿,同比增长50.5%。

  此外,3月11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生效,弘阳地产获调入,显示公司在资本市场影响力稳步扩大。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