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

东方财经网 2019-04-28 17:47:25 来源:

 上海建博会的热浪还未消褪,德国舒纳沃恩漆又有了新动作。2019第一季度,舒纳沃恩更是连开数家专卖店,其中包括:温州泰顺,绍兴,诸暨,金华,金华永康,杭州富阳,舟山,临海,烟台,深圳,贵阳等多家店铺。至此,舒纳沃恩已经在全国超过80个主要城市开设了品牌专卖店和销售网点。

3月28日,金华首店正式开业,入驻金东区浙中建材中心。舒纳沃恩漆全球销售总监Mr. Dirk Nienhaus和亚太区负责人Mr. Frederik Strotmann,以及中国区CEO佩恩先生也出席了开业仪式现场,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


随着金华店的开业,舒纳沃恩浙江区的门店数量已达16家,另有多家正在布局装修中。而舒纳沃恩漆仍然一秉往昔风格,不盲目扩张,在规划时悉心选择更优质的经销商把好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金华市金东区舒纳沃恩专卖店

金华市金东区舒纳沃恩专卖店
金华市金东区舒纳沃恩专卖店


同时,品牌自身的发展战略也在不断转型升级。从卖产品到搭配涂刷服务,舒纳沃恩瞄准了个性化涂装一体化市场,加上自身百年的品牌沉淀和德式原装产品,数月以来连开数店,全国布局势不可挡。在入驻中国不到两年的时间,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多个省市,为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专业的涂刷服务。

绍兴越城区银泰城舒纳沃恩城市色彩体验中心
绍兴越城区银泰城舒纳沃恩城市色彩体验中心


当然舒纳沃恩也会给顾客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首家把舒纳沃恩开进百货商场的绍兴城市色彩体验中心,就围绕“城市色彩”这一主题,给顾客带来更直观的色彩体验。专卖店位于绍兴银泰城三楼050号,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挑选到心仪的产品,还可以亲自体验乳胶漆绘画创作等创意项目。

绍兴城市色彩体验中心——黑板漆体验墙
绍兴城市色彩体验中心——黑板漆体验墙

绍兴银泰城舒纳沃恩城市色彩体验中心
绍兴银泰城舒纳沃恩城市色彩体验中心


随着时代的变迁,墙面产品已经从基础的建筑材料转变为具有情感,功能和色彩含义的感性空间。而舒纳沃恩凭借德式品质和前卫的色彩,不仅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墙面视觉享受,还贯彻“美好生活创造者”的独特理念,关注产品基本的功能之外给家装带来更多的愉悦与舒适。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7
临海市舒纳沃恩专卖店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8
温州泰顺舒纳沃恩专卖店


每一个线下体验专卖店不仅展示了舒纳沃恩全系产品,也真实呈现出舒纳沃恩漆涂刷效果和创意色彩。而且部分店铺也设有色彩互动体验空间,带你更直观的感受舒纳沃恩不同产品的质感与色彩的冲击力。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9
深圳龙华区舒纳沃恩专卖店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10
诸暨市舒纳沃恩专卖店


作为巴厘岛化学旗下的高端家用涂料品牌,舒纳沃恩将先进技术与创意元素融入墙面产品和色彩设计之中,创造出“时尚且精致”,“环保且美好”的墙面产品。产品不仅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ECARF(欧洲过敏原研究基金中心)认证,还由于其采用了独特的零毒害技术,实现了零有害物质添加,为消费者的居住安全提供了保证。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11
杭州富阳区舒纳沃恩专卖店

舒纳沃恩漆多店连开,全方位布局中国市场12
舟山市舒纳沃恩专卖店


同时,品牌也在不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国内环境,进行产品技术和色彩的创新与研发,通过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提升生活的幸福感,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色彩体验和墙面漆品质保证。

而为了进一步推进“德国美好家居”墙面定制化服务理念的战略,德国舒纳沃恩漆也将在中国开设更多的专卖店,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纯正德式品质。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