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汉能太阳能发电背包评测

东方财经网 2018-07-14 16:08:51 来源:东方财经网

   针对现代人及商务人士日常出行需要携带大量如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汉能日前推出了可以移动充电的太阳能双肩包,方便消费者出差旅行、户外活动充电。

  汉能的薄膜太阳能芯片可嵌入建筑建材、汽车、无人机、背包、手机壳等各类载体,让传统产品纷纷变身为“发电体”。

  从外观看上去这款背包和普通的商务背包没什么区别。背包采用高品质尼龙材质面料具有防拨水功能,在提高对内部物品防护的同时保护太阳能板。背包整体采用立体式剪裁使得自然放置不会塌陷,即使空包情况仍可保持挺括造型。细节之处在于背包肩部和腰部位置有透气性的加厚海绵,而加宽加厚的背带可以减轻背包对双肩、脊椎及腰椎的压力,使得在长时间背负时不会有疲惫感。

          

  汉能太阳能背包不仅有25L的容量,分为三层:最外层是太阳能薄膜芯片层,展开就可以发电为移动设备充电,其中收纳层用于收纳钱包、手机还可以收纳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其实这款背包最外一层就是太阳能薄膜芯片层。采用隐藏式设计,使用时只需从底部来开拉链、掀起并挂好挂钩即可。充电采用USB接口连接移动设备的充电线即可,背包在外部和内部各拥有一个接口。

 

    静态发电的时候,即使阴天打开太阳能板后依然可以正常工作。充电效率上,汉能太阳能休闲差旅背包太阳能功率达到9W,输出电压为5V、输出电流1.5A。无论是充电速度还是体验都得到了满意的效果。

  阳光直射薄膜太阳能芯片时,被充电手机电量增长速度有明显的提升。背上边走边充时,充电装置不受阳光下背负行走过程中的身体扭动、摇晃影响,从输出电压、电流的设计方案来讲符合“快充”标准。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