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助力进博,丝涟中国提供更多的睡眠选择

东方财经网 2018-11-08 11:42:45 来源: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博览会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数量将超过100多项,签约参展的企业超过3000家。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丝涟集团。丝涟一直致力于研究人类的睡眠科学,博览会现场更是积极的向人们推广了健康睡眠的概念,得到了参展人员广泛的关注。

  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Sealy(丝涟小镇)的丝涟 ,历经一百余年发展,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床垫品牌

  2008年,丝涟正式进入中国,建立“丝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将优质的床垫产品带给所有中国用户。为保证床垫产品的高品质,丝涟先后在中国开设了多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床垫制造工厂。

  以“秉承丝涟的核心技术、严格的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丝涟全球质量标准的世界一流产品”的企业宗旨在中国继续前行。并且中国生产的丝涟床垫均采用了于总部相同的机械设备,均符合丝涟全球采购标准,最后由丝涟研发测试中心检验合格,以保证中国用户的健康使用。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优质睡眠以及由此带来的健康生活,2012年丝涟在充分调查和研究中国消费者睡眠习惯的基础上,经过长期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推出全新适应中国市场的丝涟产品,为越来越讲究睡眠品质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多种舒适睡眠选择,打造中国家庭每晚舒适美梦。 然而,丝涟中国的脚步和决心远不止如此。不久的将来,丝涟将会把作为核心竞争力的设计研发与中国市场紧密结合,开发出更多更适合中国消费者身形特征和睡眠习惯的床垫产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国主办,世界贸易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和众多国家共同参与,不是中国的独唱,而是各国的大合唱。作为美国的代表企业,丝涟也将再次向全世界人民展现睡眠健康的重要性,并且为中国人民的睡眠健康研究做贡献。

QQ截圖20181108104107

QQ截圖20181108103947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