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高峰论坛在沪盛大召开

东方财经网 2018-11-09 10:20:44 来源:

2018年11月8日下午14:00,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高峰论坛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星动力科创空间盛大召开,本次论坛集合了金融界权威人士,众多金融界翘楚亲自莅临高峰论坛,与金融界同行相互就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进行友好交流,推动中韩两国金融良好发展。

IMG_8726

本次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高峰论坛是由立本金融服务集团、海南立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下午13时30分,金融界权威人士齐齐来到星动力科创空间,进行签到入场,本次到场的主要嘉宾有立本基金CEO许贝贝 女士 、上海证券报社创始人 陆国元 先生、信荣证券 IPO部长邵光华 先生 、新韩会计法人首席专务理事(合伙人) 朴洪植 先生、新韩会计法人高盟贺 先生、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王睦飞女士、副所长宋强先生、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必望先生、北京立本金融服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强先生、凌云铜业董事长凌国军先生、上海崟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王梓先生、新韩会计法人张庆真女士、KB证券部长柳永哲、KB证券中国首席代表姜亨亏先生等等,到场人士对本次高峰论坛都纷纷表示了期待。

会议在一曲优美的小提琴声中正式开场,首先由立本基金CEO许贝贝女士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词,既向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发展表明了立场,并寄予厚望。随后上海证券报创始人之一陆国元上台致辞,同样表达了对于如今金融市场发展和未来前景的专业分析,希望在座企业能够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

IMG_8838

IMG_8844

IMG_8993

之后来自韩国券商、韩国会所的两位代表人员邵光华、朴洪植进行了宣讲活动,展现了韩国证券市场对于中国企业的欢迎,同时也期待中韩金融行业更为亲密的合作和交流。面对韩国代表的热切期盼,中国锦天城律所代表人张必望、中国瑞华会所代表人王睦飞向在场嘉宾展示了中方的态度,同样也对目前证券市场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说明。

IMG_8900

IMG_8978

在立本金融宣讲的环节中,立本基金总裁李强先生对集团自身业务能力进行多方面的介绍,并全方位指出了韩国上市的优势,凌云铜业董事长凌国军先生向在场所有与会嘉宾就典型项目进行分析,将已经上市成功的企业或集团进行分析和介绍,并由承办方代表上海崟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王梓先生进行了最后环节的宣讲,会中还进行了抽奖活动,让与会嘉宾都感受到了本次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高峰论坛中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在论坛交流中获益良多。

IMG_9049

IMG_9099

IMG_9115

IMG_9193

最后伴随着多方专业人士进入深入洽谈,本次中国企业赴韩国证劵市场上市高峰论坛正式拉下了帷幕,获得了圆满成功。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