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你的等待,恰逢花开——2018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 强势回归

东方财经网 2018-11-12 11:40:52 来源:

      等待着,盼望着,经过为期半年的辛勤准备,汗水和智慧的结晶——2018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强势回归。2018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初心不改,一如既往为青年提供展示自我、实现金融梦想的公益平台。

     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由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由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协进教育集团·诀胜教育承办,汇集政府、企业、高校及社会团体等力量,搭建一个帮助海内外青年人才实现金融梦想的公益性平台。遴选一批有志从事金融行业的优秀学生,储备一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需要的后备人才队伍,体现并发挥上海在中国的金融中心地位,助力金融创新,开创金融未来。

     本着“一次比赛,终生受益”的努力方向,本次活动将邀请金融行业各个领域的大咖、资深HR,为有志在金融行业发展的学生搭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平台。进入决赛的50名选手将与大咖导师一对一拜师,并积极推进师生共同完成“五个一”:师生将共读一本书、共进一次午餐,学生对导师做一次采访,学生给导师做一天秘书,学生在导师企业实习一个月。

     活动沿用前三届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的三轮赛制设计:

     初赛(2018年10月-11月15日):参加学生关注微信号(金融雏鹰计划),参加在线金融专业知识测试。组委会根据评分规则,对参加初试人员的答题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初试成绩排名前200名的进入复赛环节。

     复赛(2018年12月1日):入围复赛人员将参加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由专家评审组根据组委会制定的评分规则进行综合评分。复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成绩排名前50的进入决赛。

     决赛(2018年12月8日):入围决赛人员将参加金融案例辩论比赛,由专家评审组进行综合评分。决赛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成绩排名前10名为获胜者,并评选出冠亚季军。

     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举办三届以来坚持为中国金融行业特别是上海金融行业接班人的培养贡献力量,活动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关怀和支持,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道,高校的积极响应,积累了良好的学生基础。据悉2018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合作的金融企业超过400多家,赛事在场地提供、试题编制、课程录制等方面受到了太平洋保险、上海华瑞银行、长江养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森途教育、上海国和投资、国泰君安证券、中国工商银行以及普华永道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扩大了其影响力和知名度。截止发稿为止,2018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已经覆盖了超过500所海内外院校,邀请到122名业内知名金融大咖参与评委,影响人数超过200万余人。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