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诸神之战不仅仅属于阿里巴巴,更属于所有的年轻人

东方财经网 2018-11-17 20:09:30 来源:

 11月15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阿里云创新中心主办,创头条、良仓加速器承办的2018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发视频到场表示:“我们希望今天中国的技术不仅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服务,更为全球的年轻人和创业者提供服务。我们也希望阿里巴巴集团整体生产体系能够给诸神之战选手们提供产业对接。”

1542384154719389.png

胡晓明还表示,阿里云除了为中国的互联网在推进技术服务之外,也在关注年轻人创业,也在关注女性创业,也在关注更多创业公司在技术领域里当中的技术需求。

胡晓明提到,在阿里云在开展创新创业过程当中,发现了非常多优秀的年轻公司,并且阿里巴巴集团也给予了足够的支持。不仅仅在技术上给予支撑,在产业上也为其对接淘宝天猫、对接支付宝、对接菜鸟物流。

他表示,同样诸神之战本届的总冠军、诸神之战优秀的选手们,阿里巴巴集团同样会给予积极的支持。

胡晓明说,“今天阿里云不仅仅为中国的运算提供服务,更为全球的运算提供服务,我们也希望今天中国的技术,不仅仅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服务,更为全球的创业者和年轻人提供服务,我们也希望阿里巴巴集团整体的生态体系,能够为诸神之战的选手们提供产业的对接。”

互联网的前20年,是消费互联网快速发展的20年,未来的5年或10年,是产业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阶段。

胡晓明表示,阿里云希望通过双创、通过诸神之战,能够发掘越来越多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对城市数字化转型、对产业互联网能够作出技术贡献的年轻人、优秀公司,并且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样阿里云也会关注越来越多的全球化过程当中的优秀的创业者和年轻人。诸神之战不仅仅属于阿里巴巴,更属于所有的年轻人。

最后,胡晓明表示,来自互联网的创新还刚刚开始,阿里巴巴会继续加大对于年轻人和创业者本身的技术支持,希望大家一起为诸神之战持续加油。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