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主动权益基金成绩斐然,汇添富基金荣膺“2018最佳权益类基金团队”

东方财经网 2018-12-13 17:10:19 来源:中国日报

 12月12日,2018年“金禧奖”评选落下帷幕,汇添富基金凭借在主动权益类基金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膺“最佳权益类基金团队”。

“金禧奖”评选由《投资时报》与标点财经研究院共同举办。双方以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研究为基础,通过对海量数据的研究和挖掘,推出了多份重磅报告与评选榜单,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汇添富荣获“2018最佳权益类基金团队”,体现了其在主动权益类基金方面的突出成绩。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汇添富旗下股票基金最近5年主动投资管理收益率在公募管理规模(不含货基)前10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公司旗下国内主动股票业务的管理规模达到858.32亿元,位居公募基金行业第一。

今年以来,汇添富旗下基金业绩可圈可点。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汇添富全球医疗保健最近一年业绩位居同类第1,汇添富消费行业、汇添富绝对收益最近一年业绩均位居同类第2,汇添富医疗服务、汇添富中国高端制造最近一年业绩均位居同类前5。

亮眼的投资业绩得益于优秀的投资理念。汇添富始终坚持以深入的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挑选高质量的证券,把握市场脉络,做中长期投资布局,以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较高的长期投资收益。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