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吴巴银:从中国走向国际的模型艺术家

东方财经网 2019-01-14 10:16:33 来源:

  对于国内外的模型爱好者来说,吴巴银的名字并不陌生,当然也有人更愿意叫他T8。但是对于我们这些不接触模型的人来说,吴巴银是谁?你可曾听说过他?

  吴巴银,Bayin Wu Studio创始人,职业模型艺术创作者,2009年开始专业模型创作,风格用色鲜明独特,2011年已在国内外专业书籍杂志刊发作品,涉及多个国家5种语言。十年间多次崭获欧洲重量级模型比赛金奖,其中很多获奖属国人首次,作品被高价收藏。

  现常任英国,荷兰以及匈牙利多个大型比赛的评委与客座讲师。

  曾获部分奖项

  2018英国SMW国际模型展 情景组金奖

  2018 匈牙利Moson国际模型展 组委会特别奖

  2017 荷兰Scale Model Challenge模型展 专业舰船组 金奖

  2016荷兰Scale Model Challenge 模型展 装甲大师组 金奖

  科幻题材组 银奖

  2016 英国On Track Show模型展

  装甲组 金奖

  科幻组 金奖

  2016 匈牙利Moson国际模型展 现代装甲组 特别奖

  展会特邀讲座嘉宾

  2015匈牙利Moson国际模型展 科幻题材 金奖

  2014 匈牙利Moson国际模型展 现代装甲组 金奖

  2014 上海新年模型交流赛

  装甲组 金奖

  最佳现实题材场景

  2013 上海新年模型交流赛 装甲组 金奖

  科幻组 金奖

  2012 香港模型公开赛 装甲组 季军

  2012 田宫模型摄影大赛 模型艺术奖

  在模型的世界里,他闪耀着自己的光芒。这是一股梦想的热情,只能涌向属于自己的艺术之路。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他的作品充满了对人生的思考、探索,散发着他独有的力量。他的很多作品在世界各地展出,被很多名家收藏。2019年他也即将发行自己的作品集,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可以看见吴巴银大师更多优秀的作品。

  吾心所向,一往无前。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