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情人节多地现“抱佛脚”买礼 天猫超市一小时达拯救爱情

东方财经网 2019-02-14 16:26:34 来源:

 今天北方多地迎来雪天模式,南方多地则持续被雨水笼罩。雨雪气候给各地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加之今天是情人节,多地出现消费者“抱佛脚”购买巧克力糖果等礼物的现象。今天上午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的订单量暴涨:截止到12点,北京、上海、杭州等十个雨雪天城市的订单量达到平时的1.6倍。

图片说明: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的快递小哥冒雨送货

记者从天猫超市工作人员处得知,为了保障消费者在这样的天气下能及时收到急需用品,今天一早,天猫超市就按照日常预案,在全国多个城市加大了人员和物资投入。在北京、上海等十个遭遇雨雪天的城市,天猫超市共出动数万名快递小哥保障一小时达,既解决了消费者紧急使用必需品的燃眉之急,也为临时购买节日礼物的消费者“保卫”了爱情。

数据显示,截止到12点,在下雪的北京和阴雨绵绵的上海、杭州等地,天猫超市的订单量都出现明显增长。其中,与节日需求紧密相关的巧克力和糖果,在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的订单量相较平时分别增长了284%和93%。值得一提的是,成人用品的实时销量比平时暴涨了600%以上,成为今天天猫超市一小时达服务中最为刚需的商品。

图片说明: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的快递小哥冒雨送货

根据最新的气象预报,接下来南方多地在未来一周将持续降雨,而降雪后的北方城市也仍将面临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天猫超市将持续保障在这些城市的运力和物资,让一小时达服务好更多有需求的消费者。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