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稳增长、促创业,大地时贷险大有可为!

东方财经网 2019-03-04 10:05:55 来源:

 党的十九大报告曾明确指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更是指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在这个鼓励万众创业的时代,国家和政府出台了多项利好政策,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其中就包括降低贷款门槛、拓宽融资渠道这一项。在这一点上,以“国企派 简单贷”为口号的大地时贷险,显然大有可为之处。

大地时贷险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以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为核心竞争力,积极践行“实现大众梦想,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社会责任,为普罗大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正规的贷款申请渠道。客户在大地时贷险投保成功后,即可快速获得由合作银行发放的最高50万信用贷款或最高100万抵押贷款,为有需要资金的小微人群带来了极大便利。

对于创业人群而言资金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没有初始资金的创业之路几乎寸步难行,然而由于传统金融机构贷款高门槛,以及创业人群自身的资质、能力、风险较难把控,他们往往很难获得传统金融机构的贷款。而通过投保大地时贷险,创业人群可获得贷款增信服务,从而获取合作金融机构贷款。并且申请大地时贷险产品无抵押、无担保,申请材料、申请流程都很简单,投保成功就能轻松获得大地时贷险合作银行发放的贷款,解决了创业人群的“燃眉之急”。

针对客户资质和需求的不同,大地时贷险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有专为有车人士推出的“车主保”、专为有信用卡人士推出的“优信保”、专为有寿险人士推出的“寿险保”等,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对稳增长、促创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馨提示:客户申请大地时贷险任意产品,由大地保险提供客户贷款保证保险服务,大地保险承保后,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合作银行的放款。快速申请,请关注大地时贷险微信公众号。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