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乐禧瑞,法国厨房不可缺少的百年调味酱品牌

东方财经网 2019-04-25 16:42:09 来源:

  要想了解一个人,可以观察他如何对待他的亲人、朋友、时间和空间。那么判断一款酱汁品牌,则应该从原材料、生产过程和企业坚持的理念窥探品牌基因。而乐禧瑞在法国,就是颜值与内涵俱在的品牌,从自有农场生产的原材料和经过法国政府部门认可的酱汁工厂,无不透露着法国特有的严谨和对酱汁的讲究。

  自有农场生产的原材料

  乐禧瑞旗下调味酱产品——乐禧瑞经典蛋黄酱、乐禧瑞甜味蛋黄酱、乐禧瑞番茄沙司、乐禧瑞千岛沙拉酱、乐禧瑞乳酸风味沙拉酱——最主要的原材料是食用植物油、鸡蛋或番茄。鸡蛋与食用植物油来自乐禧瑞自由农场,鸡在农场自然放养并拥有完整的饲养档案,具有可追踪性。食用植物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他命E。

  生产流水线自动化

  乐禧瑞自有农场生产的原材料会直接进入生产流水线——生产、加工、调配到包装(玻璃瓶装、方便装、牙膏包装),全部自动化。工厂内部设立了三个质量分析室,通过计算机进行实时的质量监测和检测,保证产品生产过程符合法国严格的生产标准。

  提倡严谨工作,快乐生活

  零事故是乐禧瑞集团执行的宏伟目标。在一次次的作业中,严格认真对待生产安全问题,通过精确把控和科学调配实现了乐禧瑞自创立之日后的零失误。

  乐禧瑞在百年发展过程中,承担起了一个大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农民建立起了良好关系,在合作过程中保护农民的利益不受损害。与此同时,进行职工培训,使员工们掌握专业技能,并在实践操作的过程中不断成长,缓解了法国社会的就业问题。

  乐禧瑞相信,专业的生产和调配才能真正击中每一个人味蕾神经,带来独特的法式风味体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