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5G推动国内自动驾驶商用加速

东方财经网 2019-04-29 17:32:02 来源:

  4月18日-23日,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恩智浦半导体(NASDAQ:NXPI)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精彩亮相。这是恩智浦首次参展这一汽车行业的国际盛会。

  本次展会上,恩智浦精心呈现了RinspeedMicroSnap智能概念车技术,其采用的座舱与底盘分离的创新架构彰显了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此外,展区还囊括了恩智浦高分辨率雷达、多屏电子座舱等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以及恩智浦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创新的最新技术成果。

  汽车是物联网时代最大的终端节点设备,车联网的发展则引发了新一轮智能+物联网创新浪潮。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是不仅有全球知名车厂揭幕新车,也有一大批互联网企业巨头齐聚一堂,展现了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的融合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供应商及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恩智浦在赋能行业创新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此次车展上,恩智浦介绍了其“AIoT创新中心”的升级计划,将围绕智慧交通、智能家居和智慧零售\物流等七大应用领域,提供涵盖处理、连接、安全和服务的AIoT综合解决方案平台,同时凭借强大而深厚的生态系统网络资源,支持AI终端产品快速落地,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恩智浦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郑力介绍:“自2018年初恩智浦AIoT创新中心成立以来,我们联合多领域创新人才,整合恩智浦服务全球26000家客户的技术资源和行业经验,应用场景细分更加明确和完善,目前可以针对客户需求快速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真正赋能AIoT产品落地。”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