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服设未来”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暨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东方财经网 2019-04-30 14:24:00 来源:

     4月23、24日,2019 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暨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举行。这是一场全球服务设计盛宴,通过嘉宾分享、新书发布、行业对接、颁奖成功设计奖项、创办设计师之夜、孵化全球服务设计人才,多维度、全方面构建全球服务设计生态圈。

       

       

       

       

       2019年起,SDN全球、SDN上海、桥中和成功设计将通过 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 暨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依托双方在创新战略和服务设计产业的资源实力,展示和介绍国内外最新服务设计发展成果,传递全球行业最新信息,促进服务设计产业链上下游的完善,以服务设计驱动组织变革、产业创新。

            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专业观众来到960平方米的“服设未来”秀场,观看汽车、金融、地产、制造等不同行业创新成果以及服务设计带来的价值;来自全球近40位演讲嘉宾在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上,与现场参与者对话,一起探讨全球服务设计生态圈的创新商业模式与服务应用,在全球舞台上展现中国最前沿的创新战略和服务设计;桥中创始人黄蔚和SDN全球主席Birgit Mager等创作团队和国际知名专家,在“服务设计驱动的革命”主题演讲中发表自己的观点。主题论坛钻石赞助商东原集团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方全力支持“服设未来”大会,用服务设计方法论解密剖析全球创新战略背后的形成力量。

       不出国门,学习服务设计 成就引发用户追随秘密

       互联网时代,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多维空间,每天在现实与虚拟的世界中不断切换。技术革命给我们带来更多想象,也给很多产业带来裂变革命的可能。

       桥中创始人黄蔚于2009年开始引入服务设计,2012年第一次从欧洲引入全球服务设计共创节,并开始服务设计的中国实践。2019年,黄蔚和她的团队联合出版了《服务设计驱动的革命——引发用户追随的秘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图书出版。这部书不仅深入浅出地向不同读者解释国际先进的“服务设计”理念,更通过阿里巴巴、华为、京东、可口可乐、星巴克等优秀服务设计案例解析向大家呈现服务设计的工作方法和价值,而每个章节附录的服务设计工具也都是经桥中多年实践改良,极具实用价值。

       

       

       4月23日晚,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可谓“群星”闪耀,在场近千余名专业观众和大咖嘉宾、参会朋友、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在一段引人入胜的中国风独舞表演后,“最成功设计奖”的获选名单陆续隆重揭晓。

       

       

       

       

       

 “特别奖”

 

“最成功设计奖”——产品

“最成功设计奖”——空间

       

       服务设计驱动着中国的经济发展,既需要起基石作用的潜力作品,也需要全面焕发创新活力的原创设计。获得这些荣誉的设计作品,正代表了2018至2019年度服务设计行业的亮点掠影,作为叱咤风云的行业大佬,他们和他们的企业对中国服务设计甚至世界服务设计均产生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多年实践和推广,终于孕育了2019中国服务设计行业的蓬勃之势。而桥中创始人亦被出版社誉为“中国服务设计第一人”。在新书发布会的现场,现场观众就国际服务设计和国内服务设计的优缺点和发展前景,如何让用户体验更好发服务设计等问题提问,黄蔚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目前,我国正通过政策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等,不断提升设计服务产业发展和数字内容产业的规模及全球竞争力。“2019年1月10日国家商务部将"服务设计"纳入国家商务部《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2018年版)》。“服务设计”正在改变服务行业,助力企业的发展。

       由桥中、成功设计和SDN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致力于打通服务行业、设计行业、学术院校、人工智能、地产行业、汽车行业、餐饮行业等生态体系的壁垒,搭建一个引领跨界融合发展的创新平台,促进全球服务设计生态圈的构成。

       全球服务设计联盟(SDN)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服务设计组织,SDN发源于德国,在2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是国际设计组织的引领者,在设计领域享有盛誉。本届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暨成功设计大赛由SDN总部官方授权、上海桥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上海成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正文结束——

       关于桥中:

       桥中是基于洞察的创新战略咨询公司,我们用服务设计帮助新零售、新金融、新地产、新制造等不同行业,阿里巴巴、华为、星巴克、可口可乐、诺亚财富、龙湖物业等企业都是我们的客户。创立至今15年,桥中帮助企业在中国找到其品牌、产品或服务的“下一站”。我们和客户通力合作,发掘成长机会,制定可行战略并设计创新方案,提供全方位的品牌体验。

       每年,超过10亿用户使用我们的设计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成功设计平台:

       创立于2006年,作为中国首个本土发起的国际设计奖项,成功设计大赛坚守彰显设计价值,通过表彰代表未来趋势的成功设计,积极推动设计行业的中外交流及行业共融。2019年成功设计升级为成功设计平台,引入全球设计资源,为复杂项目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媒体联络——

       

       媒体联络:

       中国上海 邮箱:liya.ye@shcbi.com

       上海市静安区常德路800号八佰秀创意园区 C3幢 2楼 202室

       Rm.202, Building C3, 800Show

       800 Changde Rd, JingAn, Shanghai, China. 200040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